在哪都要兌現誓約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4年12月21日】

慈悲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是九六年得法的大法弟子,2011年我和老伴(同修)離開家鄉來到這小鎮,走時家鄉的同修都不願意我們走,他們在擔心離開家鄉的修煉環境我們會不會脫離大法。我堅定的對他們說,哪裡都有我們要救度的眾生,你們放心,我知道怎麼做。也許就這堅定的一念,那天我就做了一個夢:我在很高的地方,看到下邊有一條很寬的河,河裡的水又深又渾,裡面有很多人,只露出一個個小腦袋,怎麼辦呢?我轉過去修橋,想救他們。醒來後,我知道,只有給他們真相,才能真正救了他們。

在師尊的呵護下,我們很快就接觸上當地同修,成立了學法小組,幾年如一日,在一起學法修煉、講真相、發資料,大街小巷、十裡八村,我們小組的同修緊密配合,大包小包的資料送到眾生面前,家家戶戶都不落,無論走多遠都不覺得累,有時走散了我們都能在師尊的呵護下安全返回。

2012年在外地同修的幫助下,我們開展了手機講真相的項目,發彩信、打語音電話這份辛苦、大量的資金消耗我們都不在意,只為眾生能得救我們就高興。最難突破的是用手機直接講,拿起電話心裡就緊張,話也說不順暢,尤其對方不接受真相、說不好聽的,就沒信心了。想想師父的教誨,我們是救度眾生的大法徒,而他們只是不明真相、等待我們救度的可憐的眾生,說幾句不好聽的算什麼,就這樣不斷的修自己,磨練自己,語氣、心態越來越平和,越來越有了善的力量,也就有越來越多的眾生選擇三退。

去年我地資料有點供不應求,為減少其他同修的負擔,我和甲同修建立了小資料點,這個項目對我倆來說真是個考驗,我們不懂電腦,連滑鼠都不會拿,在師父加持下,同修幫助下,我們克服了很多困難,磨去了很多人心,過程中有過矛盾、摩擦,我們都能站在法上找自己、修自己、放棄自我提高昇華。看到做出的精美資料,想到他們將作為救度眾生的使者在人間遍撒甘露,我們的心就充滿快樂。

我和A同修還有一個項目:調試安裝新唐人電視。開始我只是供應接收器找人安裝,但那邊同修很忙,二百多裡路,騎摩托車很辛苦,我倆就試著學習安裝、調試,這個項目也有難度,有時跑好幾次才能調好,費時費力,也曾想過放棄,但一想到他是救眾生的法器,越來越被眾生認識和接受,如果放棄,會有多少眾生失去被救的機會,再苦再難也要做。有一次我和A同修去三十裡外的地方安裝新唐人,組裝完調試了好長時間也沒信號,開始鬧心。快中午了,那家男主人(不修煉)不耐煩的說:“看看多少錢,給他們錢,讓她們走,找個成手來。”我倆暗暗求師父加持,穩住心,又給小鍋重新選了一個位置,調試幾下畫面就出來了,大夥都圍過來高興的說:“來了,來了,快來看看!”那位男主人也說:“來了?真不錯。”我們心裡的石頭落了地,看到他們看新唐人,我們比他們還高興,眾生得救是我們最大的心願,苦點、累點、委屈點又算得了什麼。

安裝新唐人,不僅僅是安裝,還是一個向世人推廣、介紹、講真相的過程。有人問“幾個台?”我會說“一個台就夠了,他可是國內電視看不到的真實信息,中共為了封鎖信息,不惜一切代價,而真相是封不住的,看看吧,看看你會終身受益的。”這麼一說,許多人都迫不及待的想看新唐人,現在網絡也可以收看,很快新唐人就遍地開花,讓更多人明真相,選擇三退。有時正念強,很快就調出來,這時會生歡喜心,有時上來下去會起急躁心,這時馬上調整心態,去除各種雜念。

在兌現誓約的路上我一直不停的向前奔跑著,無論做了多少,我都深知“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都是師父在做,是法的威力所在。在此感謝師父的加持,感謝師父給弟子的一切。感謝同修的幫助和配合。

若有不妥,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