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共讓生二胎三胎想起的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3月27日】

一九八零年九月二十五日,中共發出黨、團員帶頭執行「一對夫婦只生育一個孩子」的命令,暴力強制性的計劃生育就此拉開序幕,一樁樁喪盡天良、慘絕人寰的墜胎血案,遍及全國。在接下來的四十年裡,中共墮胎將近三億三千萬。這在中國五千年歷史上沒有先例的,在世界上也是沒有先例。

四十年後的今天,面對人口危機和社會老齡化,中共又放開二胎三胎政策,又鼓勵人們多生孩子。不講科學,不講人性的中共,把人類的生命當成手中玩物,任意操作擺弄,任意摧殘百姓。

由此,我想起自己親身經歷的一件往事。一九八五年秋天,我生病住進了遼寧錦州附屬醫院。我住的房間有四個人,我對床一位女士喉嚨切開,插入一個管子呼吸,病情很重。那時去食堂買飯得用糧票,而且每次只賣給患者或家屬一碗粥、一個花捲,因為她家是綏中農村的,沒有糧票。她的丈夫姓丁,一米八的大個子,一天只吃一個花捲,餓得實在難受。住了幾天我們就熟了,我叫他丁大哥,當時我丈夫上班的單位就在醫院附近,我讓丈夫每天中午在單位蒸一盒大米飯給大哥送來,這一盒飯他分中午和晚上吃,就解決了大哥飢餓的問題了。那時我在糧店上班,我家吃細糧沒問題。丁大哥的妻子得的病叫格林· 巴立。據說這個病名是兩個外國醫生的名字,這種病很少見。

有一天我問丁大哥:大嫂這病怎麼得的?他告訴我說:我們農村種地都是重體力,上邊是兩個女兒,想要一個兒子,長大後能為家裡干體力活。因為那個年代絕對不許生二胎,而且這是第三胎。懷上後就去了黑龍江姐姐家,到十月份快生了才回來,那時共產惡黨誰懷孩子是讓舉報的,鄰居見他妻子帶著大肚子回來了,馬上舉報大隊。大隊長和婦女主任開著拖拉機到了他們家。不由分說就拉著懷胎九個月的孕婦遊街,把孕婦嚇得渾身發抖,在大哥的哀求下,他們把她拉到當地醫院,必須打掉孩子,當地醫院說都九個月了,我們醫院技術不行,然後又送到錦州附屬醫院,這時醫生已經下班了,就讓他們先住院,說明天九點手術,就在那天半夜,大嫂自己生下了孩子,而且是個大胖小子。大哥為了保護孩子,連夜把孩子送回老家。

第二天大哥返回醫院時,孩子母親正在搶救,因為受驚嚇、寒冷,還有路途的勞累,生命非常危險。為了給妻子治病,大哥賣掉家裡的一切(豬、牛、電視機等),他說連吃飯錢都沒有了。

我住了不到一個月就出院了。走時大哥記下了我家的住址,出院後我丈夫又去醫院送了十天飯,然後他們也出院了。

在臨近過年的一天,我正休息在家,一抬頭看見大門外站著一個衣衫不整的人,我以為是要飯的。當時我母親也在我家,母親說:給點什麼吧。我走到大門一看是丁大哥,後背還背著東西,到屋後我趕快問那母子情況,丁大哥告訴我母子都沒了。孩子奶奶帶著孫子活了五個月。兩條生命就這樣被共產惡黨殘忍的孽殺了。

我留大哥在我家過年,過完年他回去了。當年夏天大哥又來了,說他大女兒在水裡插秧,被毒蛇咬了,也不好說能不能活,需要什麼什麼藥,實在沒錢買了。我給他買了很多藥帶回去了。當年九月我們住上樓房,就再也沒有聯繫了。一轉眼三十六年過去了,不知道丁大哥和他的女兒現在如何,那時他才三十幾歲。

回首大哥一家遭受的苦難,我的淚水不斷的在流,內心有一種說不出的心酸。在那絕對不許生二胎的年代,我親眼看到二十幾歲的年輕母親被強迫象牛馬一樣去做絕育的有很多。

殘暴的計劃生育政策,不但使中國人口比例失調,男女失衡,也造成了人口危機,並導致社會的老齡化,有學者統計,現在全球四分之一的老人都在中國。特別是它顛覆了中國傳統的人命關天的理念,使得整個社會不再重視人的生命。人們對於流血、死亡變得非常麻木。更嚴重的是使人的道德淪喪,人心不古。

我是七十歲的人了,我的家庭也一直在中共暴政的淫威下度日,我兩歲時父親被打成右派,被送去勞改;我本人又因為修煉法輪大法也被送去勞教。上天不會無視中共的殘忍和暴行,天滅中共的大幕已經拉開,願中國人民看清中共的邪惡的真面目,趕快退出邪黨的黨團隊組織,迎接中華民族重生的那一天。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