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慧的背後

清風


【正見網2023年04月03日】

3月30日明慧網登載了《我看人工智慧》一文,我想就此談談我的看法。

人類社會存在了幾千年,利益是維繫常人社會的根本因素,所謂人生在世,名利二字。而名利的背後則是人的慾望,人們爭奪利益無非是滿足人的種種慾望。而社會要存在和發展就必須有物質的基礎,就離不開各種各樣的工具。從最原始的到現在的種種現代化的工具,從根本上講是為了滿足人的需求和慾望而存在和發展。

所謂的人工智慧其實說到底也是一種工具而已。只不過更加先進。去年底OpenAI Gpt3推出,我認為是科技發展的頂點出現了。

作為修煉人我們知道現在的這個科學來源於外星人,而外星人也不過是舊勢力的一個棋子而已,他們把這個科學帶給人類,最終的目的是讓人不信神,突破神給人定下的種種道德規範,最終毀掉人。這是一部很大的棋,過程非常的複雜和縝密,時間的跨度也很長。

在另外的空間任何的東西都可以表現出生命來。既然科技的目的是毀人,那麼背後就帶有這樣的因素,任何用它的人都會被這種因素帶動和影響,只不過一般人感覺不到,以OpenAI Gpt3為代表的人工智慧背後帶的這種因素就非常強,其他的工具好比是低度酒,而OpenAI Gpt3為代表的人工智慧就是高烈度酒。

在法中我們知道三界外的正法已經結束,也就是說外星人沒有了其背後勢力的支撐,也是很快被鏟除的對像,它們也看了這一點,所以它們在被鏟除之前來了個最後的瘋狂,控制相關的人把他們的本事都反映到常人社會來了,最大可能的激發人的慾望,這同時也充分說明時間的緊迫,常人看不到這樣這一點。儘管它們的目的是不好的,但萬事都有正反兩面,也的確給人們帶來了不少的方便。

作為這台歷史大戲主角的我們,這個人工智慧帶給我們的影響同樣是兩方面的。一方面中共邪黨控制利用它監控我們更加的方便和高效,而我們則可以利用它更加廣泛和快速的傳播真相,這在海外的大法媒體那裡體現的最為明顯,師父也是將計就計。

人工智慧所能夠做的一切在常人的眼裡很了不起,但在神的眼裡則是雕蟲小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