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修煉路 助師救眾生

北京大法弟子 光明


【正見網2023年05月02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走過二十多年的助師正法修煉路,我感到無比的幸福,師父徹底改變了我。我原來性格內向,不願和人交心,覺著人生沒意義,又怕死。一九九六年得法的那一刻,我的心裡一亮,這就是我要找的。後來我把大法介紹給同事朋友,從此性格也開朗了,單位裡還有幾個同事相繼得法,工作不挑不撿。單位一派祥和!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迫害後,領導和同事都為我們說話,有的現在還保持著聯繫為將來得法打下了基礎。迫害升級後,我丟了正式工作,到過很多地方,把真善忍的種子撒在了工作過的地方,心胸變大了,活的踏實。修煉二十六年,師父把自私的我轉變成無私無我的人,我覺得我是最幸福的人。下面講幾個修煉中的小故事,證實大法的神奇,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記得一九九九年迫害開始,在同修丈夫被抓時,膽小的我哭的死去活來,卻在眾多的親朋好友勸說別煉時,坦然應對,堅定修煉,由一個人們認為的家屬變成了堅定的大法徒。我認真的回顧修煉後的改變,對生活有了信心,不再覺的自己委屈,對單位和家庭更有責任了。

我曾三次走上天安門為大法說公道話。

第一次在派出所坐了一宿。一開始他們讓我站著我就閉著眼,我忽然聽到一個警察說:「煉功呢?」我一睜眼,看一個年輕的警察在擦地,擦到了我的腳下,連忙說:「我來幫您擦。」他連連說:「不用不用。」氣氛一下子就好了。一會大部分警察都下班了,有一個中年警察,留下來看我。他說:你坐下吧。我就近坐了下來,過一會他冷了,去拿了一件軍大衣披上,還是冷,在地上直跺腳。我說:「您睡會吧,我不跑。」他笑著說:「我知道你不跑,你要是冷就靠暖氣坐坐。」我說:「謝謝!」他一會地上跺腳一會躺在桌子上眯著,一宿也不舒服。

他看我在椅子那坐著紋絲沒動,好奇的說:「你不冷?」我笑著說不冷。他說:「你把衣服脫了,上外邊站著看冷不冷?」我說:「我不表演,您要煉功我教您。」他一下就平靜了下來,似乎感受到我的善意。這一宿我覺得身上整個都籠罩在功中,暖暖的就像一瞬間,感受到師父的慈悲。

一直又坐了一整天,有的辦事的人進來了,我還微笑著打招呼,辦事的人還以為我在這上班呢。又快到下班時間了,一個小警察說:「您還沒走那?」我說他們沒讓我走,他說:「您不是辦事的呀?」我告訴他說:「我是煉法輪功的。」他笑笑了「啊!」

沒過多久,有個警察進來詳細的問我去北京的情況。我就告訴他:「我到天安門找到一個警察問:『法輪功反映問題在哪裡?』我告訴他大法好,他說你等著,就打電話叫來一輛警車把我拉到天安門派出所,然後就是咱們派出所把我接回來了。」問完之後,他就出去了,一會回來說:「這加一句『以後不去了』,你簽個字。」我簽了字,他說你回家吧。我當時真的很興奮,覺的警察都很辛苦,我家離派出所不遠,我撒腿往家跑,拿了家裡僅有的現金五百元,到派出所跟領導說:「謝謝大家!您和他們一起吃個飯。」他挺大聲的說:「你以為就你真善忍,我們警察也真善忍!」我高興的和他再見,出來時,我和我的另一個街道的片警一起出來,我說我請您吃個飯,他說:「不用,天不早了您也趕緊回去吧,我們片的法輪功也挺好的。」

第二次上訪是二零零零年三月五號。開人大那天,我到了天安門,那裡都是警車和警察,我想這次可不能再問他們,我得真反映上去,請人大研究法輪功問題,這次很關鍵。我到了大會堂旁邊的記者招待站,我走了進去,和記者一起聽聽都有什麼提案,我們一起說怎麼沒有那,現在想起來他們想的和我想的不是一回事,我想的是法輪功,他們要找的是他們所關心的問題。但我在那裡一點也沒覺出不自然。到中午快下班了,我走了出來,在附近買了紙和筆,寫上我的單位和家庭住址,和修煉受益的簡短陳述,希望人大研究調查。

下午我又去了招待站,大家都忙自己的事,我聽了半天也沒有法輪功,我站在門口等待有記者去現場時可以帶去,我問了幾個都是政協的,這時天也不早了我明天還得上班,我又走進招待站,我就問誰是負責人,請他把我的問題轉交人大代表。沒多會兒出來一個很和氣的人,接過我的紙,走進後門,說您稍等,一會他說您跟我來。

我被帶到路對面的值班警亭等候,有個警察說:「你上午就來了吧?」我說是,我給他講大法好,就是反映一下情況,明天還要上班呢。他說:「弄不好因為你,我都得丟工作。」我說:「沒關係,如果問到我,我會替您說話。」他說:「你們片警弄不好也得丟工作。」我說:「家裡人都沒看住,片警怎麼看?」他讓我坐下來,說一會不定弄哪裡去呢。他說:「這怎麼看?哪看得出來啊。」後來我才知道記者和工作人員都掛著工作牌呢,他們把我當記者了。結果是我又被帶到天安門派出所,然後由當地接回當地派出所。

我被送進了當地看守所,獄警說:「大會堂都敢去,這回得判兩年。」提審我的預審很和善,問我為什麼去找人大代表,我說:「我相信人民的代表為人民。」他說:「要是我都不抓你!」我這次被非法拘留了一個月,在裡邊我給其他犯人講做人的道理,教她們師父的《洪吟》詩。她們知道了做人的道理,有的賣淫的小姐準備真開理髮店過正常人的日子。

第三次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五日,我又走上天安門。這次是一個便衣,問我:「你是煉法輪功的吧?」我笑著說:「你怎麼看出來的?」他翻了臉說:「費什麼話!」就把我拽上了警車,我又被非法拘留了一個月。

這次進去,有好多刑事犯上次都認識,對我說:「我們想你,但又不願意你來,正背《洪吟》詩呢,不會的一會兒你教我們。」這一次是我最難忘的:五月十三日師父的生日,我們大法弟子,和監室裡的一板即牢頭商議明天是我們師父的生日,我們想絕食一天,給師父過生日。她特別佩服大法弟子,馬上說:「我幫你們寫申請。」她寫道:「尊敬的看守所所長,明天是大法弟子師父的生日,請給他們一點時間,請給他們一點空間……」寫好後我第一個簽上名字,大家都簽上名字,值得高興的是看守所同意了我們的申請。在師父生日這天我們全體大法弟子背《洪吟》詩,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有的警察路過監室,還背上一首師父《洪吟》中的詩《無存》「 生無所求 死不惜留 盪盡妄念 佛不難修」。

這三次上訪我知道了自己的使命是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我也因此丟了人們所認為的正式工作,鐵飯碗,我在被逼工作和大法必須選擇時,選擇了大法,我在那一刻感到無比幸福,偉大的法造就了我!從單位回家的路上,我仰望天空,對師父說:「這就是您的弟子!」

從此我的生活徹底的改變了,我原來是幼兒教師,有固定的單位,丟工作後,我開過信息店,上街賣過襪子,又先後在七所幼兒園當過老師,還當過園長。最後我當上了傳統文化老師,走過很多地方,在幼兒園、小學、大學、企業、農村等地方講課,使更多的人知道了大法好,把真善忍的種子撒遍走過的地方。

在這過程中我的家人朋友都對大法有了正確認識,都受了益,家裡的每一個人師父都救過命:媽媽癱瘓在床念九字真言站了起來,爸爸被四樓扔下的大捆油氈砸頭沒事,哥哥被車撞出好幾米安然無恙,姐姐被藏獒咬傷恢復如初,嫂子多年的心臟病好了,朋友丈夫植物人好了……現在我的生活非常好,丟掉了鐵飯碗得到了金飯碗,家裡蓋上了新房,鄰居都說「好人有好報」,也都按真善忍做人,有的還做了三退,默念九字真言。世人對大法都有了正確認識,有的朋友還看上了《轉法輪》。

回顧修煉路,自己感到無比幸福,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要珍惜這萬古機緣,助師法正人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