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散文:小鎮,那年「四·二五」

文:清流 朗誦:辰鳴


【正見網2023年04月26日】

音頻:散文:小鎮,那年「四·二五」
文:清流      朗誦:辰鳴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正見網2023年04月23日】

小鎮的早上,微風中瀰漫著淡淡的甜香,這個時節,櫻花、迎春,還有周圍山上的映山紅都在開放。這種味道那麼熟悉而親切,那是春天特有的味道。

大禮堂前的小廣場,煉功的學員早就來了,人多的都站到馬路上去了,好在六點時人們還沒有上班,占一點道也不礙事。煉功音樂響徹在小廣場的上空,祥和而美好。

本來,我們每次集體煉完五套功法,人們大都匆匆離場,急著吃飯的吃飯,要上班的上班,但也有幾個不急於離開的學員和輔導員,彼此小聲交流著什麼。但這次,從他們零星的話語中,我的心裡滑過一絲不祥之感,我感覺好像發生了什麼事,似乎很嚴重。因為我聽說有一些人要去北京「護法」。

我是新人,參加早上煉功還不到一週,除了輔導員,誰也不熟,也沒有人找我說什麼,我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

「四·二五」那天早上,和往常一樣,大家還是在大禮堂前,自動站好隊,統一煉功。輔導員還給我糾正了一個動作。煉完功,幾個女學員說,昨天去北京的學員已經到了,很多人都認為應當去,今天去的會更多,有人商議統一買車票的事······和素常的日子一樣,他們去了,像一陣風一樣的去,也像一陣風似的回。

那年的 「四·二五」,在一個小城,在一個剛剛得法的年青人的內心,留下了修煉人的淡定和無畏,留下了他們對宇宙真理的堅定和從容,以及他們對師父的敬仰,都在我的內心刻下深深的一筆。

多少天之後,從電視新聞看到朱鎔基總理接見上訪大法弟子,還說對法輪功不打棍子,不抓辮子等一些話,不曾想,沒到三個月,中共卻無視自己剛剛的承諾,對法輪功再次舉起屠刀。「四·二五」圍攻中南海,卻成了中共打壓法輪功的又一個捏造的謊言。

二十四年過去了,「四·二五」像一面照妖鏡,它照出中共的流氓相、殘暴和空前絕後的邪惡本質。「四·二五」的理性和平之光,將照耀千秋;「四·二五」見證著真善忍的祥和與美好;見證著修煉人的堅韌與克制,大愛和大善,無私與坦蕩。這個偉大而悲壯的日子,將永載史冊!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