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廣播(音頻):少年時空35:創世主的恩典

編輯:靜竹 播音:純子


【正見網2023年05月11日】

正見廣播(音頻):少年時空35:創世主的恩典(MP3)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正見廣播(音頻):少年時空35:創世主的恩典

編輯:靜竹
主播:純子

少年朋友好,我是純子姐姐。時間飛逝歲月如梭,轉眼間又到了「5.13世界法輪大法日」這個神聖的日子。記得在去年5.13的時候,少年時空出了一期節目叫:「走近『法輪功』」,讓少年朋友通過節目,知道了「法輪功」就是「法輪大法」,是由李洪志大師於1992年5月從長春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根本指導,輔以簡單優美的五套功法,達到讓學煉者身心健康、道德回升。

可是少年朋友,你知道嗎?其實「法輪功」自傳出之日起,李洪志大師一共只舉辦了56期傳授學習班,並沒有刻意宣傳和媒體廣告,只是學練者的口耳相傳。據不完全統計到1999年「法輪功」的修煉者就達到了一億人,當時中國官方統計數據確認達到了八千多萬……那麼是什麼原因?是何種力量?使「法輪功」能這樣悄無聲息地、以前所未有過的速度和人類信仰的形式,傳遍中國以及全世界的呢?「法輪功」對人類究竟意味著什麼呢?其實在這之前,這個話題是今天的神話,也是現代人類社會最大的「迷」。直到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日和二零二三年四月十七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面向全世界眾生連續發表了《為什麼會有人類》和《為什麼要救度眾生》這兩篇經文後,才解開了這個謎。那就是「法輪功」的洪傳,是創世主給予我們眾生的無上恩典!

李洪志大師在《為什麼要救度眾生》這篇經文中明確告訴我們「創世主為什麼要救度眾生!因為他愛眾生!因為眾生的生命都是他給予的。」所以,人們只要修煉「法輪功」,信仰「真、善、忍」,就能提高道德品質,就能淨化身心,就能走上人成神之路,就能得到創世主的救度!人們只要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並徹底與「反神、反人類」的中共邪黨決裂就能重獲新生。下面我們來聽一個「法輪功」修煉者的故事:

幸得無價寶(選自【正見網】)

我是一名1999年得法的大法弟子。二十多年來,無論經過多少風雨,對師尊的感恩,對大法的虔誠始終沒有變。時時記著當年得法的奇蹟,也時時記著慈悲偉大的師尊對我的救命之恩。

當年的我才39歲,卻已經因病痛,成了走在死亡邊沿上的人。短短兩年間,我就得了兩次腦血栓,成了一個行動不便的廢人,走路一隻腳拖拽著邁不了步,一隻胳膊就像挎框一樣別著。由於藥不對症,服藥過多,還造成了藥物中毒,整個臉成了綠燈的那種綠色,全身浮腫的發亮。

1999年4月,親戚們看我已經無藥可救,紛紛來我家,想要把我拉回唐山老家,好讓我落葉歸根,我卻一直沒有同意。因為我自己的身體我自己才最清楚,我擔心自己到不了唐山,說不定就會死在了半道上,於是就對家人說想再等等。親戚們不知道我要等什麼,其實當時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說出要等等這話,只是隱隱約約有一種期待。到了5月初,難以忍受病痛的我,漸漸萌生了自殺的念頭,想一死了之。

記得那天是5月9日,我突然迴光返照,咬牙能下床站起來了,妻子見此以為我病情好轉了,十分高興,連忙給我做了我想吃的麵條。吃過面後,我一步一挪的向街上走去,想再看看這個世界。一路上看著人來人往的街道和旁邊院子裡歡蹦亂跳的雞仔,心裡那種求生的願望又強烈了起來。想著自己才剛剛39歲,正值壯年,孩子也都還小沒有成年,自己卻要無奈的走進墳墓,就禁不住在心裡深深的嘆息…….

「八弟,你怎麼出來了?」鄰居宋大哥看到我打著招呼。「啊,我出來看看」,我喘著粗氣回答。因為身體太差氣力很短,所以才說了幾句話就覺得很累,喘不上氣來。「我家正放錄像呢,你去看看吧!」宋大哥見我如此,熱情的叫著我。我心想現在的錄像都是色情的,武打的,我都不愛看,再說自己今晚可能就死了,哪有心情看那玩意兒!因為我打算晚上9點,就用自殺來結束這病痛之苦。於是就說:「我走不動了,不想去看。」可宋大哥卻非常熱情:「沒關係,如果走不動,我就背你過去看。」 

我推脫不過,只得讓宋大哥扶著我的胳膊,帶著我去他家了。到了他家,廳裡正在放著錄像,我看大家也沒煩我這個病人,就坐下看了起來。一看才發現並不是什麼武打片,而是氣功講座,於是就看了下去。當時我就覺得講課的人怎麼這麼親啊!當聽到他講唐山大地震的時候,就感到自己全身一震,一股熱流從頭頂向下貫,佝僂的腰板都直了起來。因為我是唐山大地震的親歷者,1998年腦血栓住院時,也經歷過元神離體,與講課的人講的幾乎一模一樣。當時我就覺得這個人講的真對,真好。錄像很快就結束了,宋大哥起身收拾東西,我沒聽夠,就央求大哥再放一會兒,可是因為錄放機已經放了一整天了,機器熱的都燙手,實在不能再放了,於是宋大哥勸我明天再來看。我心想晚上我可能就死了,我已經等不了啊!但見大哥已經這麼說了,也不好再強求,只好回家去了。

我一回到家,妻子就發現了我的變化,好像精神頭好了很多,可是我自己卻沒發現。只是不停的在頭腦中,回憶著錄像的內容,越回憶就越覺得錄像中的那個人親切,越回憶就越覺得那個人講的真好。於是就跟妻子說「我今天去看了一個講座,那講座講的真好!」妻子聽後就說:「那你就繼續去看啊,也可以順便問問宋大哥,這講座有沒有書?」多年後回想起這一段時,我才明白當年宋大哥執意要帶我去看錄像,和妻子讓我去問有沒有書,其實都不是偶然的,都是慈悲的師父苦心安排的!幸運的是當時我聽從了妻子的話,拖著病弱的身體,蹣跚著去了宋大哥的家,接上了走向修煉之路的聖緣…….

當時宋大哥見我拖著病弱的身體又來到他家,驚奇的問我:「你怎麼又來了,有什麼事嗎?」我連忙拉住大哥就問:「剛才看的講座是什麼?」大哥告訴我說:「是『法輪功』的講法錄像,講課的人是李洪志大師。」然後我就又問這講座有沒有書啊?大哥聽後恍然大悟,爽快的借給了我一本《轉法輪》。我連忙高興的把書揣到懷裡。回到家後,打開書我一口氣從下午五點一直看到後半夜的一點,不但連著八個多小時沒吃沒喝也沒休息,也一點也沒覺得累,甚至完全忘記了自己當晚要自殺的計劃。事實上當時的我,身體已經相當差了,平時幾乎每半小時就要方便一次,根本不可能坐這麼長時間。後來是妻子見時間實在是太晚了,擔心的不斷催促我趕緊休息,我這才戀戀不捨的睡下,躺在床上,還要把書摟在懷裡。妻子讓我把書放下,我卻始終不願意,生怕不小心把書弄丟了,執意的要摟著書睡。

自那天起我幾乎天天捧著書看,用了21天連著看了6遍《轉法輪》,隨著我不斷的看書,我的身體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幾乎一天一個樣,浮腫的身體象放了氣一樣消腫了,綠燈似的臉也恢復了正常,原來像挎框似的胳膊,也放了下來,走路也不那麼吃力了,最後竟然也能像正常人一般能吃能喝了……..這書可真是無價之寶啊!豁然明白的我,拿著家裡所有現金4200元錢和房產證,再次來到了宋大哥家,激動的跟大哥說:「大哥,這是我家裡所有的錢,還有房照,我想請這本寶書。如果錢不夠,我以後打工,再慢慢還你。」大哥見我這樣,說道;「我也只有一本,家裡並沒有多餘的,你想看你就繼續先看著吧。」可我就是想擁有一本自己的大法書。皇天不負有心人,不久我打聽到村裡還有一個李姨也在修煉「法輪功」,我就又拿著這4200元錢和房照去找李姨請書。李姨看著我笑了:「書不用那麼多錢,只要9塊錢,而且正好我家裡還有多餘的一本,可以讓給你。」當時我還以為李姨在蒙我,不可能啊!這書簡直就是無價之寶,怎麼才賣9塊錢一本呢?!可事實就是如此,就這樣我有幸請到了寶書《轉法輪》,從此擺脫了病痛的折磨,絕處逢生走上了幸福的修煉之路。

1999年7月20日,中共邪黨在全國範圍內,開始迫害打壓「法輪功」修煉者,不僅全面銷毀了「法輪功」書籍和相關資料,禁止「法輪功」學員煉功,還到處非法抓捕關押「法輪功」學員。如果不是我幸運的恰好在7月20日之前得到了大法,在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開始後,我就不可能有機會接觸到「法輪功」了,我也就肯定必死無疑了。其實中共邪黨對「法輪功」的迫害和打壓,對「法輪功」書籍的非法封鎖,就是在毀掉無數人的生命希望,試想如果千千萬萬象我一樣生命垂危的病人,都能象我一樣有幸得到大法,是不是他們也都能夠有絕處逢生的希望。中共斷絕中國人接觸「法輪功」的一切渠道,不允許中國人修煉「法輪功」,其實就是在殺人害命!

「法輪功」是每個生命獲得未來的轉機,是無價之寶,是值得我們每一個人用生命去珍惜,去維護的高德大法,是創世主給予我們眾生的無上榮幸與恩典,真心希望中國人都能夠認真讀一讀這本無價寶書《轉法輪》。

是啊,「真心希望中國人都能夠認真讀一讀這本無價寶書《轉法輪》。」多麼質樸的語言,多麼真摯的希望,親愛的少年朋友,你可感受到了這位普通的大法弟子那份濃濃的期盼,其實這也是中國大陸所有頂著中共邪黨殘酷迫害的壓力,還在不斷向世人講述著真相的,億萬大法弟子們的殷切期盼。

天機已現,機緣瞬間即逝。親愛的少年朋友,真心希望你能明白真相不辜負大法弟子的期盼;真心希望你能不錯失你本源生命千萬年的等待;真心希望你能珍惜創世主給予我們眾生這聖愛的榮幸,這萬古難遇的慈悲恩典!

恭祝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全世界大法弟子節日快樂!

女聲獨唱:聖主聖王

作詞:千瑞
作曲:如初
演唱:德音

真理的主 
真理的王
主天主地主穹蒼
光明的主 
光明的王
普照寰宇放光芒
聖主聖王
無上法王
轉法輪轉法輪
正天正地正穹蒼

偉大的主 
偉大的王
轉動法輪創輝煌
理想的主 
理想的王
引領我們上天堂
聖主聖王
至尊法王
轉法輪轉法輪
新天新地新萬象

真理的主 
真理的王
主天主地主穹蒼
神聖的主 
神聖的王
萬主之主
萬王之王
聖主聖王
法輪聖王
轉法輪轉法輪
法輪常轉天地人間共久長

少年朋友,今天的《正見廣播--少年時空》節目就到這裡,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