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廣播(音頻):疫苗的故事

文:大陸大法弟子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3年02月17日】

正見廣播(音頻):疫苗的故事

文:大陸大法弟子
播音:新宇音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我父親與哥哥是黨員,一個退休了、一個在職。偽政府要求百姓打疫苗,他倆也沒跟家人商量,父親在社區打了疫苗,哥哥在單位不打不讓上班、直接斷了飯碗。

我和母親沒打疫苗。

父親和哥哥每周黨員(都退黨了)開會,要求所有黨員鼓譟身邊親朋、百姓全打疫苗,而且年齡大的還給一千元錢獎勵,母親就更不敢打了,說:「共產邪黨想買我身體什麼地界兒?」

哥哥被中共的假新聞忽悠了,回家軟硬兼施的要媽媽打疫苗,父親也是冷嘲熱諷,甚至要把我母親送去「無人區」。母親心裡嘀咕:「把我送美國,直接求李大師救我,還省護照了。」

說來神奇,母親就這麼一想「李大師救我」,家裡關於打疫苗的長期「文革」批鬥偃旗息鼓了。

三年封控突然放開了,這一下非同小可,身邊的街坊鄰居全「陽」了,霎時間,大街小巷、單位寫字樓空無一人、秒殺進入無人區。

我和母親歲月靜好。因為母親天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

父親流鼻涕、輕微咳嗽,看著母親在家不戴口罩、也不與他隔離,每天出去遛彎兒若有所思了:「打了三針疫苗,而且天天做核酸,怎麼關鍵時刻不好使哪?老太婆沒打疫苗、三年不做核酸,差距在哪裡呢?」

三天後父親沒事兒了,母親知道父親在心裡念九字真言了,而且是絕對誠心誠意,因為老太婆「榜樣」的力量是無窮的、立竿見影。

哥哥全家都發燒「烤全陽」了,三口子都打了三針疫苗、天天核酸也沒倖免,好在都已經三退保平安,消業三天後,都沒事兒了。我再提退黨保平安、瘟疫收黨徒他也不反對了。

過年的時候,父親與朋友通電話說:「打疫苗的都陽了,沒打疫苗的活蹦亂跳的,那個信點兒啥的(指法輪功真修弟子)都沒事兒,人家說的都是真的(指天滅中共  三退保平安)」。經過這次洗禮,父親變了,那個天天戴著的黨章不見了。

元宵節後,鄰居對父親說:「社區又貼出告示,(活著的)要打第四針疫苗、還要驗血清」,父親的頭搖的象撥浪鼓似的,說:「讓領導先打吧,我可不打了,羊(陽)真吃人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