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廣播(音頻):少年時空27:新年祈福

編輯:靜竹 播音:純子


【正見網2023年01月15日】

正見廣播(音頻):少年時空27:新年祈福(MP3)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正見廣播(音頻):少年時空27:新年祈福

編輯:靜竹
主播:純子

少年朋友,你好,我是純子姐姐。雖然瘟疫還在大江南北肆虐,全國上下還在人心惶惶,然而當新年的腳步踏著不變的節奏緩緩向人們走來之時,卻依然擋不住人們從內心升起那份對新年美好的期盼。因為新春是除舊迎新的佳節,是合家團圓的喜慶日子。所以,每逢中國新春來臨之際,人們喜歡以各種形式互送祝福,在自家屋門上、牆壁上、門楣上貼上大大小小的「福」字,期盼新年的到來,能消除世間的一切陰霾;能舒展內心的彷徨;也期盼新年的到來,能帶來福運、福氣和福份,讓自己能在新的一年健康長壽,福運綿綿;更期盼自己在新的一年裡能夠得到上天的護佑,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然而,親愛的少年朋友,你可知道?人祈求幸福的願望雖然是美好的,可要心想事成,卻不是那麼容易。因為「禍由惡作,福由德生」禍福之根源在於人心。下面就請少年朋友隨著純子姐姐一起去聽幾個小故事吧。

男青年的癱瘓與女孩的骨結核

預言家埃德加·卡西(Edgar Cayce,1877-1945)是美國最著名的特異功能者之一。他能夠在催眠狀態下為人診病,可以看到人得病另有因由。卡西一生中解讀了14,306個案例,發現病是由人做了壞事造成的。人做了壞事後,就會積攢很多不好的東西,這些東西伴隨著人輪迴轉世,躲不開、甩不掉,必須償還。

在卡西解讀的案例中,有個癱瘓的青年,16歲時因車禍撞傷脊柱,從第五節脊椎以下失去知覺,每天坐輪椅。經過7年多的治療和復健都無效。23歲時,他母親請卡西為他解讀疾病的原因。卡西在催眠狀態下,回溯了癱瘓青年的前兩世的轉世情況。其中一世,正好是羅馬帝國迫害基督徒時,當時的他是一名羅馬士兵,在基督徒被迫害時,他不但幸災樂禍,還直接參與了迫害。因為迫害正信,他在那一世造下了很大的罪業,這些罪業隨著他輪迴轉生,帶到了今世,所以他年紀輕輕就遭遇車禍癱瘓,實際就是為了強制他償還他上一世欠下的業債。

還有一個案例,是一個女孩,她患有髖關節結核病,常常讓她痛得生不如死。卡西通過催眠解讀她的前世,發現她有一世是羅馬帝國尼祿王朝的一名貴族。當尼祿皇帝下令將基督徒投入競技場,任由獅子撕咬時。她看到其中一個女孩被獅子撕咬時的慘狀,不但毫無憐憫之心,還放聲大笑,以此為樂。她今世的髖關節結核病,就是因為那世取笑基督徒受到的懲罰。

由此可見,我們做人要有善心,要儘自己所能去幫助周圍遭遇不幸或不公的人,不能落井下石。就算沒有能力去改變和幫助遇難的人,也要擁有一份同情心,哪怕只是簡簡單單的說句安慰的話,千萬不要隨意去笑話別人,更不能用惡毒的話去傷害別人,否則不但給別人增加了痛苦,也會在無意中給自己的將來帶來厄運。然而,人在迷中,看不見因果報應,誤以為它不存在。其實,一切皆有因果。就比如我們中國古人造的「福」字一樣,都不是偶然的,其中都蘊涵著天機。「福」字,它左邊是一個示字旁,多與祭祀、神明、祈禱有關。意思是祈求神明上蒼的庇佑,而它的右邊由三個字組成,意思為神所賜的一口田(良心田)。也就是說只有在神明的護佑下,找回心靈的那一方淨土,福才會來到你的身邊。所以,作為人只有回歸人的先天本性,停止做惡,徹底改變自己,心生善良,才能趨吉避難,才能真正的祈福得福,心想事成!再來聽:

「暴力男」生活無法自理後改變了自己

明慧網報導《一個惡人的聲明和懺悔》中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故事中的這位男士,我們暫且叫他餘生吧,他如今患有腦梗、小腦萎縮和舞蹈病。他在懺悔中說:自己得這些病,遭這些罪,都是報應。他出生於1952年,少年時期的他正好處於「文化大革命」的時候。那時整個社會都在鼓吹宣揚造反有理,打砸搶有理。在這種環境薰染下,餘生養成了張嘴就罵、舉手就打的惡習。甚至把自己的母親踹到柜子邊上,還要加上幾個嘴巴子;妻子余梅(化名)每天做飯還要洗衣服做家務,餘生不但不幫忙,還故意把妻子洗衣服的髒水倒在地板上。他自己不賺錢養家,還經常毆打掙錢養家的妻子。一次餘生喝醉酒發酒瘋,害怕的余梅領著孩子躲在一個只有玻璃門的房間,沒想到餘生不但用啤酒瓶把門砸的粉碎,還直接往房間裡扔玻璃瓶,飛濺的玻璃劃傷了女兒的胳膊,鮮血直流。因忍受不了餘生的虐待,妻子余梅曾有七八次都想自殺,最後因實在舍不下兒女才放棄了自殺的念頭。但從此以後,余梅卻再未開口說話,成了不是「啞巴」的「啞巴」。一直到余梅經朋友介紹修煉了「法輪大法」之後。余梅才重新開口說話,臉上也有了笑容。不想餘生後來竟然不顧余梅的勸阻,強行撕毀了法輪大法師父的法像,為了避免餘生繼續造業,余梅萬般無奈之下,帶著孩子離開了家。2013年,餘生遭報應得了腦血栓,隨後出現了小腦萎縮、舞蹈病症狀,雖多次住院治療,病不但不見好轉,還越來越重,最後成了生活不能自理的人癱瘓在床。這時,已和他離婚多年的前妻余梅卻不計前嫌,和女兒輪流回來照顧他,還告訴他要向「法輪大法」師父懺悔他曾經撕毀「法輪大法」師父法像的罪過,每天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吉言。就這樣余梅和女兒整整堅持照顧了餘生5年,終於將他從死亡線上搶了回來。過後他曾對著「法輪大法」師父的法像,虔誠懺悔的說道:「謝謝大法師父!我一定要改掉惡習,做一個有理性的人,也做一個好人!」就這樣充滿「暴力」的餘生,在生活無法自理後,接受了余梅的善心勸告,幡然醒悟,也讓自己本來無望的生命峰迴路轉,真可謂是:因禍得福。

親愛的少年朋友。古語說的好:「天道無親,常與善人」,「皇天無親,惟德是輔」。也就是說,天道不分親疏,對所有的人都是一視同仁的,而天道總是與善良人、有德行的人同在。縱觀中國歷史,我們不難看出,每當人的道德普遍敗壞的時候,就會出現大面積的乾旱、水澇、瘟疫、地震、戰爭等各種災禍。現在瘟疫遲遲不散,天災人禍不斷,究其原因其實就是因為現代人的道德觀念,已經嚴重偏離了人應該具備的道德標準所造成的。慶幸的是,「真、善、忍」宇宙大法正在世上弘傳,他以洪大的慈悲,引導著人們回歸真誠、善良和寬容的本性,給了人類安身立命和通向美好未來的法寶!讓我們感恩這上天的垂憐和賜福!珍惜這善緣和福音!守住自己的良知和善念!這樣我們新年祈福的願望就一定會得願所償!衷心祝願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善良人平平安安、闔家幸福!

節目的最後,請少年朋友來聽一首歌曲《真福到》。願這新年的歌聲給少年朋友帶去新年的祝福,在新的一年裡成為最幸運的生命。

女聲獨唱:真福到

詞曲:梅蓮
編曲:如初
演唱:如歌
  
新年又來到
家家放鞭炮
戶戶換新桃
人人盼福到
人人盼福到
法輪大法好
做人為等他
法輪大法好
慈悲送萬家

法輪大法好
萬年難尋找
法輪大法好
記住真福到

新年又來到
雪壓梅花俏
娃娃穿新襖
人人盼福到
人人盼福到
法輪大法好
做人為等他
法輪大法好
慈悲送萬家

法輪大法好
萬年難尋找
法輪大法好
記住真福到
法輪大法好
記住真福到 

少年朋友,今天的《正見廣播--少年時空》節目就到這裡,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