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見廣播(音頻):無神論是教人類自我毀滅的迷魂藥

文:大陸大法弟子 播音:新宇音


【正見網2022年12月12日】

正見廣播(音頻):無神論是教人類自我毀滅的迷魂藥

文:大陸大法弟子
播音:新宇音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無神論是極其膚淺的假理。神是另外時空的客觀存在,根本不存在「有」和「無」問題。人是神造就的,掉到人類社會這個迷中之後,失去了直接與神接觸、直接看到神的資格與能力,逐漸陷入了「越看不見越不相信,越不相信越看不見」的惡性循環圈裡。「見可信,不見即不信,此乃下士之見」(選自法輪大法《精進要旨》「為何不得見」)。看不見就不承認,說人是猴子進化來的,無神論就是這種無知謬論。其實這才是透頂的愚昧!它產生和傳播的基礎,也是那種最狹隘、僵化、粗淺、簡單的下士之愚見。進化論,是無神論者強加於人的。

無神論是教人作惡施暴的歪理,其要害是無法無天。「社會的發展也是神安排的」(選自法輪大法《美國法會講法》),「人類的發展是高級生命在很高的層次中才能夠控制的,按照發展規律在進行著。」(選自法輪大法主要著作《轉法輪》)無神論者否定了神的存在和「控制」,可從來沒有(也不可能)擺脫神安排的發展規律。逆天意而行的結果只是造業甚多,到了今天幾乎人人都是業滾業滾來的了。主元神被後天觀念和業力層層包圍,人的善念越來越少,自身都變異了。

神對人的控制,就人自身而言,主要體現為心法(道德規範)的自我約束。無神論者觀念上否定了神的控制,卻有意無意地接受了所謂的「權威」、「法制」,受到越來越多的外在的、強制性的、作繭自縛式的法律、紀律和強權的制約。利用無神論的邪惡政治人物,嘴上說沒有「救世主」,實際上貪天之「位」據為己有,將天賜予人的權利硬說成是他們恩賜的,明裡暗裡地大搞「造(假)神」運動。

所以,隨著無神論的傳播,就出現了這樣一種奇特現象:越是無神論盛行的地方,權威、法制的旗號打得越高,個人崇拜搞得越凶,無法無天的集權、獨裁、特權和恣意妄為越厲害,越是「強權大於真理」,越是腐敗猖獗。統治者,信神的,就連皇帝、國王或總統也不敢無法無天,敬天事神唯恐不周,把修煉者視若天使。

過去中國帝王叫做「天子」,對神畢恭畢敬,對修煉者非常敬重;不信神的,尤其是各級最高領導,即使民主口號喊得再響,下面的監督再強,也往往因為權勢在一定範圍內「至高無上」,又無視或者自以為沒有來自其上面的管束,自身沒有心法約束,也會無法無天地胡來,把敬神修道斥為迷信,並且蠻橫壓制、粗暴打擊。今天,這種掌權者的胡來達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這集中地表現在對法輪大法與大法弟子無所顧忌的邪惡迫害上。

無神論的受害者,不是神(它危害不著神),而是人。常人一般有三種歸宿:得道、輪迴、毀滅。「人要返本歸真,這才是做人的真正目的」。(選自《轉法輪》)返本歸真,就是得道、得法。得道、得法,憑悟、靠信,依賴正信從迷中悟出來修上去。人信神,知道從生命的永遠著想,為人重德。無神論讓人只顧一生一時的私利,埋沒人的佛性,放縱人的魔性,教人斷絕得道、得法的念頭和對來世的希望,淡漠道德觀念,從人的本性上破壞人類,讓人只認最終毀滅一條路。

暗中幹了什麼需要保密的事,信神的都講「天知、地知,你知、我知」,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總會考慮後果,多少有所顧忌。如果幹的是什麼虧心事,也知道只能瞞人一時,瞞人的時候也會有心法的約束,也會受到良心的譴責。這是維繫人類社會存續至今的一個根本原因。而無神論者,只講「你知、我知」,沒有心法約束,干起壞事來,不計後果,無所顧忌,頂多再打一些如何逃避輿論譴責、法紀制裁的壞主意。而今,已使人產生了變異,陷入了物慾橫流、為所欲為、正邪不分、無法無天的險惡絕境。不過,人如此敗壞下去,神是決不允許的!

「人不治天治」(選自《轉法輪》)。無神論者否定了神的存在,放棄了對神的信仰,神並沒有拋棄他們,依然在保護著他們,傳道傳法救度他們,並通過災難予以懲誡。保護和懲誡,都是神對人的慈悲。而無神論卻教人一概不承認,任意誹謗天法,迫害救度人的覺者和正法修煉者;把神的懲誡一概說成是「迷信」或「自然現象」、置於「意外」,以至大禍臨頭也沒明白過來。無神論者的悲哀在於,自己迷得最深自以為是最清醒最明白的,反倒把信神視為「迷信」。即使如此,直到今天神還是在盡力挽救他們:「告訴大家,中國大陸上所有發生的一切天災人禍,已經是針對那裡眾生對大法犯下罪惡的警告。如其不悟,真正的災禍就將開始。」(選自法輪大法《精進要旨二》<大法堅不可摧>)

無神論作怪的原因,從表層上看,是那些利用無神論的政治人物,打著「為民」的招牌,藉以麻醉自己,愚弄民眾。從深一層看,更為可悲,整個人類都落到了外星人的手裡。外星人為了達到其不可告人的目的,用科學取代了傳統的宗教,將其強加於人,利用人的慾望取代了神賜予人的心法,使人不再樂天安命,安分守己,而是妄自尊大,恣意妄為。

邪惡之徒完全失去了善念和人性,殘酷迫害大法與大法弟子,達到了瘋狂的程度,墮落到十惡不赦的地步;有些人看不到邪惡勢力的邪惡,看不到善的力量,不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天理,不相信大法的法理,只聽信邪惡的欺騙宣傳,不敢正視客觀存在的事實,不敢看或不願看大法真相材料,甚至把被動參與迫害大法與大法弟子這樣傷天害理的作惡也當成了「混飯吃」的差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