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 賭博

清風


【正見網2023年05月26日】

 賭博在人類社會有很悠久的歷史,這是舊勢力為了阻止人們對神的正信而有意安排的一個東西。全世界範圍來看,亞洲人是癮最大的,遠超其他地區。而中國人的賭性居亞洲之首。

因為舊勢力知道大法會在中國傳出,賭本身也是活的,是可以無限分體的,你去求,它就上去一個,非常快,它的層次非常低,卻又比人高一點,所以就能夠很如意的控制人。為什麼很多人也知道賭的危害就是戒不掉呢?因為它是生命,它和人的信仰是正好對應的,你沒有信仰,它就有空子可鑽。它的根子在於私,也就是用不當的手段強化人的私,使人跳不出舊的宇宙,而且配合現代的科技,其作用也越來越強。黃和毒也是如此,都是宇宙中魔性的東西,

《聖經》裡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是為我們現在的救人提供一個參考,我們每個真修弟子身上的責任絲毫不亞於他。

眉飛色舞, 這個成語其實是非常準確的,人的眉毛和神色在高層看都是活的,的確是可以飛起來,可以跳舞的。

人的身體非常複雜,遠不止我們的肉身這一點,有三魂七魄,而且不一定時刻都在人身體裡,所謂的魂不附體、失魂落魄等也是另外空間的真實表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