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去怨恨心

長春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8月05日】

今年三月,隨著天象的變化,我市疫情嚴重了,開始封城,家家戶戶不讓出屋。可我開始消業,頭疼,胸悶,心口象是被什麼東西堵住了,喘氣只能喘到脖子下邊,身體各處開始發痛,發沉,鬧心,打不起精神,法也學不進去,功也煉不了,正念沒了,喘氣時感覺右肩膀骨頭縫連著前胸象是有一把刀插在了這裡,喘氣就疼,動也不能動,一動就像刀在扎肉似的,右側胳膊也抬不起來,還伴隨身體輕微的麻木。

我躺在床上一動不能動了,知道是來難了,也有些害怕,不停的向內找,找出了怨恨心,看不上別人的心。這兩個心跟了我一生了,時輕時重,總是感覺很頑固,修不掉,去不掉,很是困惑。繼續向內找,又找出發正念時的不純,是怨恨心在起著阻擋作用,在清理邪惡時,帶有很強的怨恨心。想起舊勢力就憤憤不平。沒有深刻理解師父的講法,甚至利用了法,把怨恨心養大了,最後自己也被迫害倒下了。

回想自己,特別是當我明確知道世間一切不正確都是被舊勢力安排的時候,知道人從來沒有說了算過,那些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共產邪靈及江鬼都是舊勢力安排的,連正法過程都是他們安排的,可師父真正正法時,他們又改動百分之八十,這時的怨恨心已經達到了極大,而自己還沒有發現,還在加大力度發正念清除舊勢力黑手,一天要發好多次。現在回想起來是在向外找,不理解師父正法。怨恨心沒修掉,被怨恨心加強著,自己不去修自己,而是認為都是舊勢力安排的,連人壞都是他們安排的。回想起來,自己發正念一直清舊勢力而背後強加的是怨恨著神,而保護著共產邪黨及江鬼的基點上,是在和神對立。自己還沒能及時察覺,時間長了,正念沒發出去留在自己身體裡,都生成刀了,我還發現連殺心都有了,好可怕呀。

這時我看到同修寫的《向內找修去怨》一文,給了我很大幫助,文章寫:「怨是什麼?怨是毒。怨在心,就是妒火中燒,怨在口,是惡語傷人。無怨才有德,無怨才能出三界。」 「心中有怨是潛藏的惡火山,當它爆發的時候,也許怒髮衝冠,可能爭鬥謾罵或殺人放火。怨是魔性,是思想業,是物質,也是生命。也就是有形像的。」師尊告訴我們:「因為在另外的空間一切都是有生命的,業也是一樣」(《轉法輪》)。而自己心中原來怨恨就強,還利用法,自己還不自知。

「人越埋怨,越仇恨,就越滋養怨魔,怨魔就越強大,越囂張。有的同修長期面色陰暗,肌肉緊繃,表情生硬,開口就挑,張嘴即怨,就是被怨力控制了。自身的怨力還容易招引低靈亂鬼,以至於被長期干擾。」自己最大的表現就是頭腦發脹,遇事熱血沸騰,有時無意中能看見火苗在燃燒,而下身涼涼的,想起過去同修寫過的一篇文章裡寫道發火時能達到八百度,怨恨時能達到零下四百度。身體是個小宇宙,身體危機了,才知道向內找,找到了是怨恨心在起作用。

在《致命的障礙——向外找》同修寫的一篇文章得到了非常大的啟發,文中寫道:「一致命的弱點,二魔性之源頭,三真修的大忌,四不長功之因,五矛盾之根本,六入魔道之道,七認清向外找,八根除向外找,九輕鬆修煉。」自己就是因為向外找,向外看,向外求而產生了怨恨心。

師父告訴遇事要向內找,對的是他,錯的是我。而我恰恰遇事向外看,不能及時發現自己的執著,及時去掉它,而是產生了怨恨,越來越強烈,狀態越來越差,最後把自己迫害倒下了,其實是不會修。當我明確知道是怨恨心時,特別是恨舊勢力這顆心,我一點一點好起來了。

多學法,在法中悟法,正念清理自己不正的思想。清除遇事向外看,向外找而產生的怨恨心,妒嫉心,狂妄自大,爭鬥等魔性思想。

這時我看見在我的空間場出現了六、七個高矮不同的哭喪著臉的女人,一個聲音說:「我也沒錯啊!」我問她們:你們從哪來的?她們不說話,就是站在我左側看著我,此時心裡有些慌張,告訴他們真相後,這時我又看見一個男人搬著一個椅子坐在我的前邊。我意識到這是我多年養的怨恨,妒嫉,自高自大在另外空間形成的整體的生命在干擾我修煉,特別是我狀態不好時,她們就會更起作用,讓我越來越不好,讓我向外找,向外看,也更能給他(她)們能量,加強他(她)們,而自己卻越來越沒有正念,直至把自己迫害倒下了,想到這些我有些慌張,請出了師父的像片,我的心穩了,我說,我師父在此,你們想說什麼就說吧。

我發著正念,我看見那個男人被捆綁在椅子上,不一會他就化掉了,可那些女人還站那不動,以後又找到一些執著心,她們才沒了,此時我的身體也輕鬆了,身體的刀子也沒有了,向內找是師父給大法弟子的法寶,自己從不會修到懂得向內找,身體在變化,心性在昇華,大法真是太神奇了。

怨恨是毒,是業力,向外看是走魔道,感謝師父幫弟子去掉了這麼大的業力,以後一定要抓住自己的一思一念,遇事向內找,時時修自己,徹底把怨恨心,妒嫉心,狂妄自大的心去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