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我們都很精明

清風


【正見網2021年10月01日】

學法學到「當然也不是真的傻,我們只是在切身利益這些問題上看的淡,而在其它方面,我們都很精明。」(《轉法輪》)時有了一些感悟。

我們在常人中修煉,要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狀態,我們表現的好了,就是直接在證實法。常人對一個事情的判斷很多時候沒有那麼多複雜的思考,是非常直接的。好比明星代言產品,人們對那個產品其實並不了解,是因為對那個明星的喜愛而信任了產品,在常人中精明的人總是能夠得到被人的認同和尊重。我們就是大法在各行各業的「形像代言人」,在自己的工作中表現得很出色,很精明能幹,就是直接告訴大家大法是好的。另外一個方面,我們是大法的修煉人,法中的智慧會使我們能夠有很好的表現,這和大法不是給人治病,但因為是往高層次上修煉,所以在低層次的祛病健身上有奇效是一個道理。

我自己在某個方面有很出色的表現,就曾經有人對我講:「象你這麼聰明的人都在煉法輪功,這個法輪功一定有他的道理。」 而我從沒有直接和他講法輪功如何如何。

所以我們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也是在證實法,也是修煉的一部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