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走穩走正

淨源


【正見網2021年03月28日】

這麼多年在邪黨的迫害中走過來,我們經歷了太多,有成績也有教訓。回頭總結一下,那些做的比較好的,多是能聽別人勸告,不固執己見的。往往這樣的同修在個人修煉上很認真,一絲不苟,卻又默默無聞的,不張揚不顯擺,低調行事。這樣的同修紮紮實實,在學員中沒有名氣,很少會被邪惡迫害。救度世人,工作生活都平衡的很好,其中有的默默的救度了很大數量的世人。相反,被迫害嚴重,甚至走向邪悟的人往往表面形式上轟轟烈烈,甚至在同修中很有名氣。有的搞大資料點,有的到處搞協調,有的自以為修的高還到處演講。這樣的人熱衷於做事,做事貪多求大,不注意安全,一旦被迫害,甚至會走向反面,其行為令熟悉的同修震驚。

到底什麼才是我們的路呢?怎樣才能走穩走正呢?我想我們的心應該平靜下來,多學學法,多反思反思自己。在修好自己的基礎上,紮紮實實的去救人,救一個是一個。工作家庭,社會活動也得平衡好,不走極端,靜水流深。心穩了,步子就穩了。

個人淺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