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三年消失的四億人

小俠


【正見網2023年01月30日】

師尊最近提到有四億多人在三年疫情期間死亡後,在全世界引起轟動,很多朋友用各種得來的數據去計算,無論怎麼算都很難得出這麼龐大的數字。有些大法弟子也有疑惑,其實這是站在人的基點上看的,如果站在修煉的基點上,站在神的基點上看問題,就會迎刃而解了。

這個世界上的總人數是一個固定值,一個人死亡就有一個人降生。可是在正法階段,一個人因為在做了不好的事情後,就會被淘汰掉的,這張皮就毀掉了,這樣人世間就會減少一個人。有的人死了,屬於正常死亡的,會有一個人再生出來,而被淘汰掉的,就會形神全滅,這張人皮就永遠不存在了。這樣算起來,三年的疫情期間因淘汰而死掉的人數,四億人就好理解了。因為很多人都意識到了周圍人數的減少。而且有些人或許不是死於「新冠」,但卻是被淘汰的。這樣算起來四億人就可以理解了。

或許有人認為這種人口減少是計劃生育的惡果造成的,與淘汰無關。如果這樣理解就沒有辦法了。不信神的本身,就會被神所拋棄,還能說什麼呢?只有站在神的基點上,才會看到真相。

師尊在《轉法輪》中講過「所以我們今天站在常人的角度去研究它,去認識它,怎麼也研究不明白的。站在常人這個層次、這個角度、這個思想境界中,理解不了真正的東西。」世人不能理解四億人不要緊,只要看看周圍的真相,能夠清醒過來,就夠了。但最終有一天,真相會顯露,人們會發現這個四億的數據是真實的。這也是在考驗一個人是否還有正念的問題了。

師尊在最新的經文《為什麼會有人類》中明確提到「能堅守神說的正理,又能保持善良就會得到生命的提高。末後已到,三界天門已開,創世主已在選擇這種人救度。」、 「人能堅持傳統觀念,在無神論、進化論的衝擊中,還能信神,這樣的人就達到得救回天國的目地。」不信神的人,自然不相信四億人的說法,自然就很難救度了。

寥寥幾句,沒有去找那些數據來參考,因為那些數據本身就不準確,也很難說明問題。說出來和同修交流,有些不妥的地方,希望同修能夠不吝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