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話「染疫」

法粒子


【正見網2022年12月30日】

本月十五那天我從大連回來,在車上我就覺得不對勁,頭也疼,身上也冷,我一直認為是我情沒放下,沒過好家庭情關。回來那天晚上身上肌肉疼,多少年都沒有這種感覺了,我本想睡一覺,可是一想不行,我還得學法,越難受越要學法,聽法!聽完法發了十二點正念我睡了一覺,後半夜兩點半起床,一起來啥事都沒有了,一切恢復正常!開始煉功。

過了一天,周圍人都說自己陽了,好幾個同修也都說中招了。我還納悶,後來仔細想想:我們是修煉人,這能和常人一樣陽了嗎?這要和常人一樣,這麼多年都幹啥了?我煉的可是神功啊!過後聽另一同修說她兒媳婦領著她外孫子來了,說家裡人都發燒,她帶孩子來躲躲疫情,沒想到一進門孩子就發燒了,結果老年同修也發燒了,後來她姑娘給老年同修用抗原試紙測的,發現老年同修是一條槓,不是染疫。中招都是兩條槓。這回老年同修爬起來吃飯了。

由此我想到了師父在《轉法輪》中:「好壞出自一念」,這一念之差可是常人和煉功人的區別,也是檢驗是否信師信法的問題。

個人所悟,如有不當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