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看見瘟神

文:婉婷婷 播音:蓮韻 音頻:晨悟


【正見網2023年06月02日】

音頻:看見瘟神
文:婉婷婷  播音:蓮韻  音頻:晨悟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看見瘟神
婉婷婷

【正見網2023年05月14日】
一週前的一天凌晨,我做了一個夢。看見一位約三十多歲的穿著古裝的高個男子,肩背上斜挎著一個行囊,手裡拿著一支近兩尺長的大號毛筆,見到一個人,這個高個男子就用毛筆在那人的印堂穴上畫上一筆,那人的印堂處就立即出現一個黑色的印記,而那個被打上印記的人卻全然不知。

之後,夢境又轉到另一個空曠的場景。在一個離我較遠的地方突然駛來了一輛公交車,很多人都爭先恐後的往車上擠。但車子開出不遠,好像有一股強大的電流把車上的人一下子扯到了空中,車上的人全部被勒在一起,變成了一條條類似布條的東西掛在那裡。

夢醒後我悟到,那個拿著毛筆給人打記號的人可能就是瘟神,只要被他打上記號的人,就是被疫情淘汰的對像,逃到哪裡都是危險緊隨其身。寫到這裡,我又聯想到一個多月前,一個意念告訴我「瘟疫要來了。」

最近網絡上報導大陸增加XBB變異株,有人預測第二波瘟疫已經開始抬頭。這不,外媒也報導最近香港疫情升溫,公立醫院告急,急診室又爆滿的情況,近日,民間不斷有消息傳出,上海、北京、杭州、廣州等地出現染疫者,醫院再次出現陽性患者扎堆的情況。

4月26日,中共疾控中心病毒病所表示,近期中國本土病例中XBB變異株占比增長明顯,從3月初的1.5%,增加到4月10日至19日這一週的18%。截至4月22日,中國已經在本土病例中監測到57例XBB.1.16及其亞分支病例。

大法師父曾說過:「這波瘟疫結束時會死五億人。」可想而知,這波瘟疫來臨時是非常兇猛的,人世間的任何措施都是徒勞無用的,該淘汰的人就是要淘汰。現在大陸很多人都看清了中共才是導致疫情爆發的罪魁禍首,因此很多人冒險闖越死亡叢林潛逃出國,更有那些雙手沾滿人民鮮血的、迫害好人的人也在想方設法隨時溜之大吉。這一部分人才是真正處於危險中的人,因為人在做,天在看。逃到天涯海角,到時也會被人揪出來的。

繼大法師父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日發表經文《為什麼會有人類》後,四月十七日又發表經文《為什麼要救度眾生》。大法師父在經文《為什麼要救度眾生》中告訴所有的世人:「在歷史漫長的歲月中,生命輪迴輾轉千萬年的往復等待,漸漸世人的生命真體(包括各民族)多與創世主有了各種親緣關係,這使創世主更愛他的世人。當末後到來時,為了更好的完成救度,沒有這種與創世主關係的生命是不能在此時當人的,到此時世人的真體都已是他的人,就連世上人信的那些神,轉生成人來講法、講道所利用的人,也都是創世主的人。」「他的愛是對眾生最高的聖恩!世人被他所愛是人最大的榮幸!」

要想真正脫離險境,躲過大劫,獲得幸福平安,只有認清中共、決裂和拋棄中共,回頭是岸,選擇善良,不與善良為敵,並趕緊退出中共的黨、團、隊邪惡組織,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才能抹去被邪靈惡龍打上的獸記。

奉勸所有的世人珍惜與創世主的親緣關係,因為他才是救世的主,才是人類得救的真正的唯一希望,能真正指引人類走過浩劫、奔向光明。望所有的同胞不要無視宇宙的真理,更不要無視創世主對我們的博愛。分清善惡與好壞,辨別是非與曲直。現在是最後拿出自己的果敢與自信的時候,請放下一切偏見,不要拒絕創世主對我們的慈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