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留得清白在人間(一)

文/東北大法弟子緣路 朗讀/遨遊


【正見網2021年01月22日】

留得清白在人間(一)

文/東北大法弟子緣路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8日訊】一九九二年春天,在中國北方出現了令人刮目相看的奇功法輪功。法輪功像一顆璀璨的明珠以其耀眼的光輝驅散煉功人心境的塵埃,點亮了修煉大道的明燈。為了洪揚法輪功,普度眾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遠離家鄉去北京、山東、太原等各地辦班傳法、傳功。

由於學者越來越多,當時沒有正式出版的書。師父把書稿寫出來了,可是沒有錢買書的版權號,借了8000元錢買書版權號,出版了《中國法輪功》首批書在各地書店發行,有緣人看後如沒錢買,師父就免費贈送。在零售發放完之後連版權號的錢都沒收回來。在傳法初期是很艱難的,以最低的收費為標準,完全不收費也是不行的,租用場地要收費,承辦機關單位要收手續費,待各種費用支出之後也就所剩不多了。剩下這樣少的錢,師父本人也分文不取,全由各輔導站專人保管。對這筆錢的用途師父曾明確指出,這是法輪功學員的奉獻,是對法輪功的支持,只能把它用在法輪功的建設上。如:師父的女兒上學急需用錢時,又趕到月末家裡沒錢,師母向師父借了五元錢,到師母開工資後師父都要把五元錢要回來,並說:「大法的錢,專款專用」。

師父生活儉樸,住的是簡易樓房,冬天沒有暖氣。家中只有一台電視機,家具都是八十年代的樣式,師父對女兒要求很嚴,每月只給女兒100元生活費,包括上學所用。有一次暑假師母帶女兒去北京和師父團聚,師父給女兒買了一雙2元的鞋。師父家的生活標準在長春也是最低的。

師父無論走到哪裡都是言傳身教,給弟子們樹立了榜樣。九四年末在國內辦班結束,九五年初去國外傳法傳功,普度眾生,大法的洪傳到如今已有一百多個國家、地區的人得法受益。

一九九五年初夏,師父把在國內辦班所剩餘的錢全部拿出來,錄製了講法錄像帶,贈給全國各地的輔導站。一套五本總共900分鐘,在當時全國輔導站有上千個,就是用這套錄像帶傳法傳功,幾年之後使上億人得法受益、身心健康、道德回升,精神文明思想素質迅速提高,這是有目共睹的。師父為國家、為人民、為人類做出了用語言無法表達的無量功德、功德無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9日訊】1992年春天,師父開始在全國各地講法傳功。每次講法時師父都諄諄教導學員:「法輪功修煉直指人心」、「真、善、忍」同修;修煉者要放淡「名利情」以德化功;堅持實修守住心性。法輪功具有超自然的能力,長功快。因為每個學員身上都有師父給下的法輪、氣機、機制等修煉系統,這是用多少錢都買不來的無價之寶!正因如此,法輪功吸引著無數有緣之士紛紛走入修煉之門。我就是其中的一個耳聞目睹了許許多多真切神奇之事的有緣修煉者。想起過去一幕幕師父妙手回春的使許多病危學員起死回生,感人至深的場面至今不能忘懷。

師父開始講法傳功很不容易,因為當初參加學習班的學員多數是有病的,為了祛病健身而進來的。在學習班上對師父講的法理還聽不太明白,不能完全理解,就知道好、有道理、愛聽,每次身體都會發生很大的變化,感覺到了無病一身輕,受益非淺。因此不論師父走到哪裡辦班,總有許多人一個班接著一個班跟著聽,到最後明白了師父講的法理時,由祛病健身走上了真正修煉之路。

我的親屬家住長春市,和師父同在一地區。92年夏天患腸粘連住進醫院。醫生說:「手術很難下手術台(因為以前做過兩次手術)。」用藥無效,又無其他治療辦法,無奈只能等死了。家人都很著急,四處尋求醫治辦法。他同單位的法輪功學員告訴:咱長春有一位大氣功師,李大師正在辦講法傳功學習班,在學習班上有許多學員疑難病和危重病人經李大師調整,淨化身體後都神奇般好了,現在第四期班已經結束了,過兩天要去北京。親屬聽後就讓這位學員求李大師給他看一看。經這位學員跟師父介紹後,師父同意患者到他家裡去。

家人把已經不能走路的病人打計程車攙扶到師父家,師父非常熱情,一邊同病人交談,一邊打開窗戶用手在病人病灶部位一抓,然後往窗外一扔。緊接著師父端來一個水果盤,拿來一個香蕉給病人吃,病人說:不敢吃,已經七天沒吃東西了。在場的學員說:師父讓你吃你就吃,不要怕。病人就吃了一個,沒疼;又吃一個沒疼,這時我親屬的太太明白了,忙跪下給師父磕頭感謝師父救命之恩,師父把親屬的太太扶起來。親屬給師父錢表示酬謝,師父說:我一分錢也不要,回家多煉功吧!回家後病人飲食一切正常,也能走路騎車。帶著對恩師的感激之情,親屬的全家人都參加了師父在長春舉辦的第五期講法傳功班。一班下來後,身心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世界觀也發生了很大的轉變。那幾年來這位學員全身心投入了助師洪法、救度有緣人得法受益,義務自費背送大法書帶動了家鄉很多人得法。在修煉路上堅信大法堅信師父,跟隨師父在大法中修煉,無以回報師父救命度化之恩。

1993年6月,師父回長春辦第六期學習班。我的這位親屬又把妹妹從外地接到長春準備參加這次學習班,因妹妹患心肌膜脫落,走路非常困難。又是單位那位學員向師父介紹了其妹參加學習班的困難。在開辦的前一天,師父親自打計程車來到我的親屬家,給其妹調整身體淨化到能自行走路。在醫院換心肌膜需要十多萬元,而師父今天神奇般給治好了,親屬家人驚嘆不已,師父微笑的跟親屬家人說:不信到醫院檢查去!出於驚奇和感激之情親屬家人帶著其妹到醫院一檢查:心肌膜補上了,一切正常。之後親屬帶著能走路的妹妹參加了師父講法傳功學習班,十天班下來後身體的病症全消失,回家後生活能自理而且能料理一些簡單的家務。一張門票節省了十多萬元,而且患者沒有任何痛苦,神奇般的好了。通過這件事使其妹的親朋好友為之讚嘆,都說:法輪功太神奇了!紛紛表示有機會也要聆聽李大師講法,修煉法輪大法,後來真的如經文《悟》「倆倆相繼而來,入道得法」許多人走上了修煉之路。

92年到93年底,師父參加了北京舉辦的「東方健康博覽會」,在會議期間,義務為有緣之士調整身體治病在社會普及法輪功。親屬聽說後又帶著鄰居患癌症病人及朋友來到北京,憑著出版社的地址,在北京找了一個星期,才找到左家莊會場。

93年北京東方健康博覽會上,李洪志老師獲博覽會最高獎「邊緣科學進步獎」,和大會的「特別金獎」,以及「受群眾歡迎氣功師」稱號,在本屆博覽會上李洪志老師是榮獲獎勵最多的氣功師。(明慧網)

師父在博覽會期間創造了許多奇蹟。如,家鄉患癌症的這位朋友已經不能行走,被家人抬著來到會場,經師父調整,清理淨化身體後當時就能神奇般的下地行走了;又如:有位因坐公交車,急剎車不慎摔傷致癱的北京婦女孫寶榮,在醫院病床上躺了一年,由家人背到會場。在師父給她調整後奇蹟般地站起來了,而且能走路了。從此以後,師父不論到哪辦班,她都跟著聽,師父在長春辦第七期學習班時,我見到了她身體健康顯得很年輕。

還有一位男學員,30多歲弓腰90°,經師父現場給他調整身體,隨著脊椎骨喀喀作響,慢慢腰直起來了和正常人一樣了。師父的法力和功力神奇無比,像這樣的危重病人,疑難病患者,在博覽會期間師父給治好了數不勝數,贏得了廣大群眾好評,因而獲得了93年東方健康博覽會最高獎──邊緣科學進步獎,榮獲「受群眾歡迎氣功師」稱號。師父把第二場報告的全部收入捐給中華見義勇為基金會。

一晃十年過去了,自己經歷的一件件一樁樁記憶猶新,師父慈悲苦度眾生,呵護著每一個有緣之士,付出的太多太多了,而師父不圖學員弟子一點回報,只要學員弟子一顆修煉的心,挽救著我們、保護著我們走好每一步。雖然在修煉的路上我們遇到了狂風惡浪,都沒有動搖緊隨師父回家的決心,信念更加堅定。

(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