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貫滿盈「六一零」

——寫在六月十日到來之際
覓真


【正見網2023年06月05日】

 「610」辦公室,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專職機構,擁有超越一切法律之上的權力,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首要幫凶,在中共江澤民集團發起的迫害法輪功二十多年來可以說是臭名昭著、惡貫滿盈、人神共憤、罄竹難書!

自中共江澤民集團發起迫害法輪功以來,作為中央政法委和「610」雙重迫害系統的第一任頭目,羅幹任職期間(1999——2007)在全國推動、實施和監督對法輪功的迫害,製造了無數冤案、慘案。

之後的周永康、薄熙來、李東生、周本順、張越、傅政華、孫力軍等迫害法輪功的兇手們已被繩之以法,逾二萬多參與迫害的中共惡人們已遭到各種報應,這種報應至今都在不斷,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三年五月份獲知有20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不法人員迫害,含冤離世。今年一至五月份獲悉共105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他們遭受了中共長期的騷擾、綁架、勞教、判刑、送洗腦班黑監獄的精神與肉體酷刑迫害,在推動迫害中「六一零」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首要幫凶。在此僅舉如下迫害案例:

案例1:吉林省長春市53歲的法輪功學員王桂琴,在中共長達二十四年的迫害中,被開除公職,非法關押在中共的拘留所、看守所、勞教所(三次)、監獄、洗腦班、公安醫院等總計達2896天(近八年時間,這只是明慧網報導出來的),還經歷了居委會、街道、派出所等中共各級組織的騷擾和監控,於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下午離世。

王桂琴(王桂芹),一九七零年十二月出生,原長春洗衣機廠(現羅蘭小天鵝洗衣機)職工。王桂琴曾擔任煉功點的義務輔導員,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開始迫害之後,王桂琴屢遭迫害。

案例2:遼寧本溪市65歲的法輪功學員田曉飛,二零零二年二月被綁架,被非法秘密判刑十年,在遼陽鏵子監獄、大連市南關嶺監獄遭折磨,九死一生。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五日晚八點多鐘,田曉飛被本溪市溪湖區彩北派出所送回家。回家後,田曉飛出現吃不下飯、發燒、咳痰等症狀,身體急劇消瘦,回家不到十個月,於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含冤離世。

案例3:遼寧省大連市法輪功學員劉新穎原大連市婦產醫院護士,在經歷了五次的非法抓捕、一次扣押和五年半的冤獄迫害及不斷的跟蹤騷擾恐嚇,於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二日下午六時左右離世,年僅54歲。

劉新穎曾經有一個幸福的家,丈夫和女兒。這個幸福之家很快就被中共用暴力迫害得家破人亡了。二零零零年一月,劉新穎與丈夫曲輝去北京上訪,遭警察綁架、毆打、罰款9700元,並雙雙被非法勞教,當時女兒才一歲。丈夫曲輝被大連勞動教養院警察暴打成高位截癱,頸椎被打斷,臥床十三年後,於二零一四年二月十九日離世,年僅45歲。丈夫屍骨未寒,中共不法人員又迫不及待地兩次綁架了劉新穎,非法判她五年半,在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四日劫持到遼寧女子監獄。

劉新穎被劫持到遼寧女子監獄,劉新穎身體狀況很不好,血壓240,根本不夠收監的條件,被直接關入監區醫院裡。直到二零二零年三月末,劉新穎才走出冤獄。劉新穎從監獄回家後,派出所經常騷擾她,她不配合他們,他們就騷擾劉新穎的父親,使劉新穎的父親精神壓力很大。

就在二零二三年三月份,轄區的派出所警察還打電話約她談話。對劉新穎的迫害,一直在持續著,沒有停過。劉新穎於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二日下午六時左右離世。

案例4:吳傳英老人,因為堅持信仰真、善、忍,遭受中共八年冤獄迫害,在各種非人折磨後,她仍然堅守正信。臨澧縣人社局執行上級錯誤決策,追繳她十四年來已領取的十三萬多元養老金,從二零二零年八月,停發吳傳英的養老金。她被剝奪養老金後上告而勝訴,卻被人社局拒絕執行,可她仍為維護修煉人的合法生存權而努力。

吳傳英曾被非法勞教一年,超期關押二年半。兩次被非法判刑三年、八年。由於遭受長年的非法關押、酷刑迫害,70歲的吳傳英,於二零二三年四月十九日,含冤離世。

案例5:南京市法輪功學員李建平堅持修煉法輪大法真善忍,遭到南京市政法委、610、公安和秦淮區政法委、610、公安等黑社會流氓式迫害摧殘,心力交瘁,不堪重負,於二零二三年四月中旬含冤離世,終年61歲。

80多歲的李建平母親因為修煉大法,被迫害不能與兒子來往、交流,在二零一七年末含冤離開人世。

案例6:河北省保定市法輪功學員韓俊德,七十七歲,蒙冤入獄有兩年多,二零二二年四月十四日在河北省監獄管理局冀東分局第五監獄被迫害致死。他因在小葫蘆上刻字「真善忍好」,於二零二零年二月被保定市高陽縣法院非法判刑八年半、勒索罰金一萬元。

案例7:廣東省珠海市六十八歲的法輪功學員李志聯女士,於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五日在家被警察入室綁架、非法關押在珠海市第一看守所構陷,被非法判刑八年,於二零二二年六月八日含冤去世。直至去世前二天,她腳上一直都戴著很粗的腳鐐。

二零二二年六月六日下午,家人把奄奄一息的李志聯接回家,六月八日下午李志聯含冤去世。

案例8:二零二二年十月,是法輪功學員付發芝被冤獄迫害四年期滿的前一個多月,她被迫害得生命垂危。家人得到通知到四川省女子監獄看望她,她的生命跡象又緩過來了,但監獄未馬上放人。相隔數天後,付發芝於當月回到家,生活已經不能自理。在她回到老家阿壩州三個月後,約二零二三年一月,含冤離世,享年78歲。

在此僅舉一個迫害案例:二零一七年上半年,福建寧德市610辦公室人員夥同寧德市蕉城區法院濫用法律,對九位法輪功學員進行非法判決,其中:一人被重判十二年,二人被重判十年,七十四歲的金麗燕被非法判刑八年;最高罰金五萬元,九人被非法勒索罰金十七萬元,成為當年違憲違法、重判重罰法輪功學員最為惡性案件之一。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近二十四年來,在迫害元兇江澤民「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等滅絕政策下,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綁架、勞教、判刑和殘酷迫害致殘致死,被活摘器官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目前難以計數。無數家庭被迫害得妻離子散、支離破碎、家破人亡。其中「610」這個凌駕於憲法和法律之上的非法組織,是這場邪惡迫害的主要組織者、策劃者和實施者。可謂惡貫滿盈,人神共憤,罄竹難書!

《九評共產黨》【公告】中說:「中國共產黨的統治是中國歷史上最黑暗,也是最荒謬的一頁,又以江澤民發動的對『真善忍』的鎮壓最為邪惡。這場運動給中共的棺材釘上了最後一顆釘子。」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中說:「共產邪靈集古今中外邪惡迫害手段之大成,更超出這一切手段之外,直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用人類星球上從未有過的最邪惡手段迫害、虐殺法輪功學員。江澤民下令的『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正是中共積累幾十年的邪惡的總爆發。」

《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曾經發布公告指出:「現政權當權者必須立即制止和停止這場血腥的屠戮和殘酷的迫害!必須立即逮捕和懲辦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兇手!必須立即把迫害法輪功真相公布於眾。中共這個危害人類道義正信,以強權暴力、血腥屠殺橫行於世的邪黨絕不能繼續存在下去!」可是許多年過去了,這場迫害卻仍然邪惡的進行著……

據明慧網顯示,目前因參與迫害法輪功遭到報應的中共各級官員已達兩萬餘人。中國有句古話: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作惡者必遭天譴,這是天理。周永康、李東生、周本順、張越、傅政華、孫力軍等成千上萬參與迫害的中共惡人們已遭報落網,江澤民(已死)、羅幹、曾慶紅、劉京等發起這場迫害的元兇、首犯們目前仍在逍遙法外。

因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遭到報應的「610」也越來越多,在此僅舉近年來因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的三個例子:徐文鬥,湖北省江漢油田「610」辦公室主任。一九九九年七月以來,積極追隨江澤民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二零二零年新年期間,徐文鬥從湖北省江漢油田回武漢市的新家,過年期間,染上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死亡。

胡朝華,河北東光縣原「610」主任。自一九九九年中共惡黨開始迫害法輪功後,胡朝華與公安局國保大隊勾結,非法勞教多名法輪功學員,給眾多的家庭造成災難。胡朝華兩年前遭惡報,患上糖尿病。在經受了兩年多病痛折磨後,二零二零年四月清明節前後,年五十二歲的胡朝華死於尿毒症綜合症。

王忠安,煙臺萊州市柞村鎮人,曾經在萊州市店子鄉任「610」主任,合併鄉鎮後,又在柞村鎮擔任「610」主任。王忠安積極跟隨江澤民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學員多次給他講真相,他不聽,還說法輪功學員「中毒太深」。二零二零年四月九日,王忠安因肝癌死亡,他三十多歲的兒子年前得血癌死亡,兒媳已改嫁,家中只留下了妻子和孫女。

二零二一年三十八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將一份中國大陸「610」人員的名單遞交本國政府,要求依法對惡人及其家屬禁止入境、甚至凍結資產,名單包括收集不完整的全國各級「610」辦公室的9300人。

奉勸那些繼續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中共610人員及政法系統的惡人們,趕快清醒,懸崖勒馬,拋棄中共,悔過自新,為自己選擇一條後路。切莫再執迷不悟,繼續做惡,毀了自己的前程和生命的永遠!

隨著形勢的逼近及天象的變化,中共的死期已近,二十多年前為迫害法輪功而成立的「610」這個中共怪胎也面臨著徹底滅亡,迫害法輪功的罪惡將作為人類歷史的教訓留給人間,供人們去沉痛與反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