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服家庭關 在網上洪法(譯文)

印度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7月03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是來自孟買的大法弟子。我先生二零零一年開始修煉大法。幾年後,在目睹了他身心狀態得到改善後,我也開始修煉了。

我得法前是個隨遇而安的人,無論是開心、煎熬、或病痛。我的脾氣暴躁,並且固執己見。我從沒思考過人生或未來的規劃。我也曾祈禱,做一些宗教儀式,但對精神層面的東西或打坐所知甚少。

二兒子出生後,我開始受到各種病痛的折磨,比如背痛、脊柱炎、甲狀腺和血壓問題。醫生告訴我要終生服藥。那是我人生中非常壓抑的一個階段。 先生鼓勵我和他一起學法煉功。我當時的狀況就像師父在《轉法輪》第九講裡說的:「有的人根基很不好,可是家庭環境很好,很多人都煉功,也有一些人是宗教居士的,很相信修煉的事。在這種環境中,也能促使他變的相信,悟性變好,所以也不是絕對的。」[1]

雖然有時我也學法、煉功、參與一些講真相的活動,但對大法還是停留在表面的認識。雖然我的悟性不好,但師父還是多次點化我。一次我夢見了師父,他穿一身黑⻄裝,坐在椅子上,對我說:「你跟我來。」我感受到了師父的慈悲,開始對師父和大法有了更深的信念。

經歷了多次的身體淨化後,我原有的執著和觀念也開始消退,甚至忘了我從何時起不再吃藥了,我從各種病痛中完全康復了。

歷經魔難

我有幾年的生活很艱難,對我的心理和身體都是考驗。二零一六年,先生被調到另一個城市工作,我一個人擔起照顧家庭和孩子的任務。而且,當婆婆來看望我時,她卻患了中風、半身癱瘓。

幾個月後,我母親因心臟病去世了。我的兄弟姐妹們悲痛欲絕,父親也臥床不起,得了抑鬱症。我把父親接過來和我住在一起。八個月後,父親才走出創傷,可以下地走路了。

父親康復後回到了老家,但魔難還沒結束,下一個關來的更猛。我的妹妹被診斷出肝硬化晚期,需做肝移植。為此,我不得不離開家去妹妹居住的另一個城市照顧她和她的孩子們。我情緒非常低落,健康狀況也惡化了。幾個月後妹妹等到了捐贈者,又過數月之後,她康復了。

回顧那些經歷,的確是對我的重大考驗。在那段時間裡,因為我堅持參加網上集體學法,並與同修們交流,這樣做幫助了我修煉,也提高了我的忍耐力。

利用網絡傳播大法 過程中提高心性

二零二零年三月,我小兒子的十門考試結束後,我想加入戶外洪法活動。但是,中共病毒疫情開始了,孟買也宣布了封城。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打擊,因為我不可能再參加任何戶外活動了。

二零二零年三月二十日,師父的新經文《理性》在明慧網發表。師父說:「大法弟子中不精進的、走極端的,馬上歸正自己,真心學法、修煉,因為你們在最危險中。真正的大法弟子都是有能量的,本身就是除業除菌者,是末後救度的使者,救人講真相中都會理智的做。」[2]

在與同修們討論後,我意識到時間是有限的,我們必須盡力使更多人知道真相。 因疫情,人們被關在家裡,感到害怕、沮喪,同時也在尋找能使內心平靜,提高自身免疫力的方法。由此我想到了舉辦網絡講座,以這種方式把法輪大法介紹給世人。我對技術不太精通,但得到了其他同修的幫助。一個同修建議使用在線電話視訊的應用程式。幾位同修提出要幫忙演示功法。這樣,我們開啟了網絡教功講座,用在印度最廣泛使用的語言,印度語和英語。

在同參與者的互動中, 我感到世人都在等這個機會。很多人都對我們把法輪大法介紹給他們表示感謝。很多人說曾經收到過介紹法輪大法的傳單,現在他們可以在這個網絡平台上學煉了。

現在除了印度語和英語外,網絡講座還開設了孟加拉語、卡納達語和其它語言。我們還在組織一些跟進課堂和集體學法組等等,反響都非常好。通過這個項目,我們聯繫了上百萬人,其中成千上萬的人參加了網絡講座,了解法輪大法並學習功法。

印度是個人口稠密的大國。我確信網絡講座和社交媒體能在影響大量人群方面發揮重要作用。網絡講座的項目是所有參與的學員們的共同努力,包括推廣、介紹、教功、組織集體學法小組等等。這段期間,我意識到只要我有正念,師父就幫助我。

有幾次我在打坐或發正念的時候就有了可實施的新想法。一些同修們也會打電話來或以某種方式來幫忙。我常感到這一切都是師父在做。但當我只當作是每天例行公務的時候,干擾就來了。所以我們必須保持很強的正念。

在這個項目中,我也經歷了很多心性上的考驗。印度和國外的同修們讚揚我時,我產生了執著心,表現為被讚揚時就開心,被批評時就失落。而且,這種感覺還會整天縈繞在我腦海中。我覺的我是能接受批評的,可卻找不到干擾的根源。

於是,我請求師父(的點化)。晚上學法時,學到:「作為一個修煉者,在常人中所遇到的一切苦惱都是過關;所遇到的一切讚揚都是考驗。」[3]我立刻悟到我哪裡錯了。我所有的情緒都沒了。謝謝師父。

現在每當遇到類似情形的時候我都會想起這段法。

在線和新學員一起學法煉功的過程中,使我終於能做到按時學法和煉功。我的健康狀況有了改善,注意力和反應力都有了提高,我感到輕鬆而且充滿活力,我對生活的展望也有了變化。感恩師父,儘管我有無數的缺點都不放棄我。

以上僅代表我個人有限的理解,如有不當,敬請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們!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 李洪志師父經文:《理性》
[3]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修者自在其中〉

(二零二三年印度第四屆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