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學員在劍橋市舉辦酷刑圖片展

英國弟子


【正見網2004年07月28日】

7.20這一週,英國劍橋法輪功學員在當地圖書館舉辦了為期一週的主題為「迫害與道義」的酷刑圖片展。此外,學員們還在周五傍晚在鬧市區舉辦了燭光悼念活動;周六在市政府門前徵集「訴江」請願簽名,這一週的活動使當地民眾及遊客有機會又一次了解了大法真象。

劍橋市公共圖書館每天人流量很大,參觀展覽的人們都感到震驚,人們簡直不敢相信當今世界上還有政府施行這樣慘絕人寰的酷刑,人們在請願書上簽名表示支持。在周五的燭光悼念活動中,當展桌還未布置好,一位黑人女士就主動上前來簽名,她告訴我們說,她曾看過我們送的傳單,早就想來簽名,今天算是趕上了。當我們在燭光前靜靜的煉功時,許多路人都被那莊嚴肅穆寧靜的氣氛所感染,駐足觀看,許多遊人紛紛拿出相機拍攝下這特殊的畫面。當我們要結束時,一為來自中東的男士與我們一位來自伊朗的學員進行了長時間的交談,最後那位先生迫不及待的想買《轉法輪》。周六「訴江」請願簽名,40多個從中國來劍橋暑期班學英語的學生們,圍著我們的「訴江」展板看了又看,法輪功學員們趁機耐心給他們講真象。

通過這一週的活動,我們深刻體會到 「抓緊救度快講」(《快講》)的迫切性,現在正值旅遊旺季和夏令營暑期班的時候,我們一定抓緊時間更加紮實深入的向世人講清真象,使更多的人能夠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