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法輪大法學會召開新聞發布會譴責江氏集團海外雇兇殺人的恐怖行為

英國大法學員


【正見網2004年07月01日】

6月30日下午,英國法輪大法學會分別在南非駐英大使館和中國駐英大使館前召開新聞發布會,強烈譴責江氏集團在海外雇兇槍擊法輪功學員的恐怖行為,並呼籲南非當局調查事件真象,以還受害者公道。

在新聞發布會上,瑟羅勳爵在發言中說,只有到訪南非的兩名迫害法輪功的主要兇手曾慶紅、薄熙來有雇兇殺人的動機,這是對海外法輪功學員的最嚴重的一次恐嚇。他並敘述了事件的經過,6月28日下午6時,9名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抵達南非的約翰內斯堡國際機場,他們此行的目地是協助當地的法輪功學員起訴曾慶紅、薄熙來。南非學員接機後,他們分乘兩車一同前往南非首都Pretoria的總統府賓館(Presidential Guest House)。 途中,一輛白色轎車突然從側後方向澳州法輪功學員租用的第二輛車輪胎及駕駛者David Liang開槍射擊,射擊後,白色轎車立即逃跑。最後,瑟羅勳爵呼籲所有善良的人們將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真象告知他們的親朋好友,並共同譴責五年來發生在中國的最嚴重的踐踏人權的暴行;他還呼籲英國政府向中國政府表達結束迫害法輪功的要求。

英國法輪大法學會的海倫女士表示,英國法輪大法學會已經向南非駐英國大使館遞交了一封信,要求南非當局調查槍擊事件的始末及幕後指示者。英國法輪大法學會將與南非駐英使館進一步聯繫,以了解調查的進展情況。

倫敦的法輪功學員夏女士說:「我感到非常震驚,因為這是江氏集團在海外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的最明目張胆的迫害和恐嚇,使用的是極其惡劣的恐怖手段。而且,在其它國家進行這種恐怖活動,是國際社會所不能容忍的」。

在此,法輪功學員呼籲世界各國政府、媒體和人們關注這起針對法輪功學員的暴力事件,譴責這種國家恐怖主義行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