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法輪功學員起訴薄熙來

英國弟子


【正見網2004年05月08日】

繼美國法輪功學員以「種類滅絕罪、反人類罪酷刑罪」起訴中國商務部長薄熙來,英國法輪功委託的律師近日也向英國最高警方提交訴狀,以「酷刑罪」起訴薄熙來,並要求警方調查薄熙來殘酷迫害法輪功的罪行及在他抵達英國時予以逮捕。警方接受了的訴狀並已記錄在案。

薄熙來目前正隨中國總理溫家寶率領的代表團在歐洲訪問,代表團將於9日抵達英國。英國法輪功將在中國代表團訪英期間呼籲停止迫害並聲討追隨江xx迫害法輪功的薄熙來之流。

薄熙來積極追隨江xx鎮壓法輪功。在他任大連市長(1993-2001)期間,大連市成為全國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城市之一,已證實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達15名。在他任遼寧省長(2001年1月-2004 年2月)期間,遼寧省成為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截至2003年12月1日,已證實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達90人,居全國第四。省內多所勞教所如馬三家勞動教養院、大北監獄、大連教養院等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手段極其殘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