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明慧學校成立

英國學員


【正見網2003年09月16日】

2003年9月7日,英國明慧學校正式成立了,該校以法輪大法為本,教導學生以真善忍為標準,重德提高心性為至要,並輔以五套功法練習,使在英國生活的中國孩子在學習中文的同時,到達生慧增力,心靜身健的目的。

關於成立明慧學校的重要性,我們還有個認識過程。起初有學員擔心這會分散我們的精力,影響其它大法工作的開展。經過討論,我們從以下幾方面認識到其重要性:

中國有句古話:誰擁有孩子,誰就擁有未來。據說江某還專門去幼兒園散布誣衊大法的謊言,當他聽說海外成立了明慧學校,氣得渾身發抖。邪惡為什麼這麼害怕明慧學校呢?因為這標誌著我們擁有了未來。

其實早在幾年前英國小弟子就已組織起來積極參與各種大法活動了,但一直沒有一個正式名稱。關於是否需要明確成立一個明慧學校,我們認識到,就跟我們遍及全球的法輪大法學會一樣,大人們需要一個對外活動的名稱,孩子們也同樣需要這樣一個集體,一則是有利於小弟子間的交流和互相幫助,形成小弟子間整體提高的修煉環境,二則是體現了成人弟子對孩子們的關注,更重要的是,我們這邊成立一個大法學校也好,成立一個大法學會也好,無論人數多少,在另外空間都是有鎮邪作用的,都給未來給歷史留下了一個閃光點。

比如現在英國小弟子正積極參與向國內發傳真的活動,過去是以個人名義發,現在我們就能以英國明慧學校的名義發,無論是發給普通民眾,還是發給那些作惡的人,都會有更大的威力。

明慧學校的成立也有利於我們更好地融入常人社會,比如有些時候如果我們直接以法輪功的名義參加社區活動,可能有些人會有點顧慮,但我們以明慧學校的名義參與,那就沒人有異議了,相反,洪法效果是一樣的,這樣就擴大了我們的支持者範圍。

我們相信,在大法的指導下,英國明慧學校會越辦越好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