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弟子SOS營救親人環英旅行系列報導(六):有緣人在等著我們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07月27日】

我們三位英國學員在三天時間內(7月16-19日)完成了英格蘭西北部五個大城市的緊急救援在中國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親友和講真象之旅。我們拜訪了各城市的議會並聯繫了當地媒體,我們深刻體會到許多有緣人還在等著我們,還在等著大法真象資料。

當我們走出一城市的議會廳外的停車場時,一位停車場工作人員念著我們襯衫上的「法輪功」和「真善忍」的字樣,他問我們:「您們是來自香港的吧?」當時,我們意識到他一定是了解香港百萬人大遊行和法輪功關係的人。於是,我們立即拿出大法真象傳單向他介紹法輪功,說明香港政府推動23條立法是違背民意的,是企圖將迫害法輪功輸出到香港。我們向他說明了我們此行的目的,他表示非常支持,他要認真看我們的材料並看我們的網站。

我們走入市政大樓,服務員接待我們,他認真聽了我們介紹法輪功和在國內被迫害的同修的情況。他告訴我們正巧議員們當晚開會,他願意將我們的真象傳單擺放在議員們都能看到的地方,讓他們關注。這樣,議員們既能在會議期間看我們的真象傳單,而又能收到我們的信,效果會更好。

當我們到一家媒體時,服務小姐非常熱情地詢問我們的來意,當她得知我們的緊急救援的情況,她立即撥打電話找記者。由於是午飯時間,她敦促一位記者在十分鐘內下來。她所在媒體非常忙,不斷地有電話,我們還是抓緊電話間歇向她講大法真象。她對中國大陸發生如此殘酷的迫害感到不安,她非常支持我們的緊急救援行動。她在確定了記者馬上下來見我們後,她才交接班去吃午飯。臨走時,她祝我們好運,祝我們成功。記者下來後,我們一邊發正念,一邊講真象,採訪非常成功。

我們到最後一個城市的市政大樓,接待我們的女士得知我們想向議員講訴緊急救援的情況,她立即向幾個部門打電話,聯繫議員的秘書並讓我們通過電話先與秘書談。經過幾個電話後,我們知道該城市專門主管對中國事務的議員,我們立即決定附加準備一份專門的材料給這位議員。由於我們比較倉促,我們不得不讓這位女士給我們紙、筆、信封。通過交談,她說曾見我們在市政大樓外的和平花園煉功,她感到很有興趣。我們也鼓勵她到我們的煉功點。在她幫助完我們後,另一位女士來換班。我們很快順利寫完了信,並投入了指定的信箱。

回想起來,一切都安排的那麼巧,有緣人卡時間是那麼准。所以,我們只有抓緊快講,才能使更多的有緣人知道大法真象,才能對得起師父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