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大法弟子7.20舉行新聞發布會和遊行活動呼籲停止迫害

英國弟子


【正見網2003年07月24日】

2003年7月20日,部分英國法輪功學員在倫敦中使館門前舉行新聞發布會,呼籲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為期四年的殘酷迫害。會後圍繞倫敦市中心,特別是中國城的遊行,受到廣泛關注,人們紛紛駐足觀望,許多人主動上前索取資料。

周日的倫敦陽光燦爛,微風習習,藍天白雲下的綠樹鮮花顯得格外美麗。一大早趕到使館門前,早有許多同修已在那煉功發正念了。使館門前24小時和平請願已快四百天了,每次去使館都發現展板有新的內容,給人新的感受。今天特別醒目的是那組「法輪大法在英國」的系列海報,一位西人學員身著潔白的中國練功服在藍天白雲下正閉目抱輪,那份來自心底的寧靜安詳感染著來來往往的行人,讓人不禁心生嚮往;旁邊91歲高齡資深外交家那一席肺腑之言:「法輪大法給了我新的生命」,讓人想了解更多;下面那幅黑白藝術照「請與我同坐」,更讓人流連忘返。

每次去使館總忘不了用白布擦去展板上的灰塵,特別是正對馬路邊的同修遺像。今天當我的手輕輕拂過相片時,熱淚禁不住滾滾地落在了下面盛開的菊花上,是呀,四年了,漫長的四年了,是該徹底結束這一切黑暗的時候了。

今年的7・20,許多英國弟子奔赴華盛頓參加那裡的法會,可今天參加活動的學員依然很多。許多同修從遙遠的北部趕來,還有的同修由於工作原因不能參加全部活動,哪怕在路上花費三四個小時,也專程趕到使館門前在參加今天的活動,其中一個同修半夜四點鐘趕到,早上七點又乘車離去了,但他說,哪怕只在這發兩三個小時的正念,來回跑這麼一趟也值得。是啊,今天是7・20,一個全宇宙都在注視我們的日子。

在中國城人們反響之熱烈,用一個同修的話說,我們一去中國城,人們的眼睛一下都睜大了,大家迫不及待地接過資料來看,這跟以前可大不一樣了,帶去的那麼多資料一會就發光了。

燦爛的陽光照在我們身上,也照在川流不息的一張張面帶笑容的中國人臉上。一個大陸同胞開始還說我們在參與政治,我們一個學員上前耐心給他講解,分析中國政府的種種謊言,最後他主動要了全套資料,並詢問在哪能學功。通過這次活動,我們更加體會到師尊教導我們的抓緊救度快講的重要性。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英國洪法正法進程的步伐能在新時期邁得更大更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