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弟子在倫敦市中心演出審江劇

英國弟子


【正見網2004年01月13日】

1月11日,來自倫敦和英國其它地區的大法弟子們在倫敦著名的鴿子廣場以功法演示和表演法輪大法好的舞蹈這種形式向世人展示了大法的美好和在1999年7.20前大法在中國洪傳的情況;又以話劇的形式表現了江xx仇視及迫害法輪功,最後遭到正義審判的可悲下場。在江氏被審判後,戲的結尾用舞蹈和歌唱的形式表現明白了真象的眾生們稱頌法輪大法好及大法在全世界更大範圍內洪傳。在演出過程中,許多市民與遊人駐足觀看。未參與演出的弟子則向觀眾分發大法真象傳單。

在這場戲的準備階段,弟子們之間對如何演這場戲有著不同的觀點和看法。於是大家坐下來一起學法。學法後,大家在一起心平氣和地在法上談自己對這場演出的認識。大家雖然意見不同,但沒有爭執。最後在活動安排上達成一致。由於每個弟子都能夠做到聽取別人的意見,不堅持己見,使這次活動取得了比較好的效果。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