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大法弟子在伯明罕藝術節上洪法

英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09月17日】


9月13-14日,英國第二大城市伯明罕市政府舉辦了一年一度的伯明罕藝術節。十幾萬來自英國各地的觀眾參加了藝術節的活動。英國法輪功繼去年之後第二次參加藝術節表演和展台宣傳活動。

在二天的活動中,法輪功展台吸引了眾多的觀眾。展台上擺滿了各種大法真相材料,在展台旁,學員們掛起了學員製作的英國正法之路的展板。許多遊人在展台前詢問並領取大法資料及認真閱讀真相展板。當學員們表演具有中國傳統特色的腰鼓、女子蓮花舞及法輪功功法時,觀眾把展台前的道路都擠滿了,以至於警察不得不過來幫助疏通道路。幾名分發大法真相傳單的學員從早忙到晚,常常因遊人太多而無暇停歇。當學員展示功法時,許多遊人駐足觀看及拍照攝影。在這熱鬧的藝術節上,法輪功學員所傳達的內在的寧靜與祥和給很多有緣人留下了美好的記憶。很多人也通過藝術節得知了大法的真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