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陷紅塵難自拔 師尊護佑歸正途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11月18日】

我是八零後青年大法弟子,在小時候很喜歡聽父母講神仙鬼怪的故事,相信另外空間的存在。小時候也經常想如果有長生不老的方法那多好呀,長大後雖然受無神論思想的灌輸,但是內心對神佛的敬仰並沒有完全磨滅。

在九八年,母親買了一本《轉法輪》,放學之後我便看了起來,沒想到越看越想看,那時候我對修煉還沒有概念,只看到裡面寫的神、佛、道、魔等等另外空間的事,我就很感興趣,而且我發現自己有任何疑問,往後看的時候就會有答案。當時很納悶,這本書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呢,當看到講附體和另外空間也有魔的時候我就有點害怕了。後來父母都走入了修煉,而我卻站在了大法的門外,但是真、善、忍的法理在我心裡紮下了根。

紅塵中迷失自我,師父點化出苦海

7.20和「自焚偽案」發生後,母親對大法非常堅定,我之前雖然看過大法書,心裡也不相信這是真的,但是沒有母親堅定。隨著鋪天蓋地對大法和師父的造謠污衊,當時頭腦裡也有點徘徊動搖,說了幾句質疑的話(後來在明慧網發表了聲明)。在這期間我們家也遭到了嚴重的迫害,父母多次被騷擾綁架,父親還被判刑。有一次十幾個邪黨人員來我家裡搜查,非法綁架了我的父親,我對他們破口大罵,他們氣急敗壞的也要對我下手,我快速的跑開了,他們只帶走了父親。

對於邪黨的這種迫害,我感覺整個家快要散了,家裡面經常冷冷清清,有時候被翻得亂七八糟,他們把我父母綁架走了,有時候深夜就來我家裡偷東西。有一次被我姐姐抓個正著,這就是現在的邪黨政府官員,如同盜匪。對邪黨那時又恨又怕,恨他們迫害好人,怕的是我無力反抗,也不知道怎麼辦。不修煉的姐姐也整天擔驚受怕的,姐姐家的小孩子也經常是被這種場面驚嚇到哭鬧不止。

父母被釋放回家後姐姐幾乎每天都要給家裡打電話,生怕哪一天父母又被綁架走了。邪黨人員半夜也會過來騷擾,父母有時候為了躲避邪黨迫害也是流離失所東躲西藏的。我們家那時候是被邪黨迫害的所謂重點,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很長時間。

我在外面上學和參加工作後,有時候回家母親就給我看師父的新經文和同修的修煉體會,我明白她是想讓我趕緊回到大法裡來,但在那種恐怖環境和常人大染缸的污染下我還是沒有走回來。期間偶爾也看大法書,但是已經沒有先前那種看到內涵的感覺了。工作後也交了女朋友,在常人這個大洪流中,我也和女朋友婚前同居了,在這期間彼此也見過雙方父母。那時候我也想起過師父相關講法,這樣做好像不對,就想以後結婚,這樣做應該也沒事,當時沒有正念正行,完全是用常人滑下來的標準衡量自己,最後我們還是沒有走到一起。更嚴重的是我們在交往的時候女朋友懷孕把孩子打掉了,造下了很大的業力。舊勢力為了阻礙我得法,加重了我的色慾心,因此讓我在色慾方面又犯了很多錯誤,尤其社交網絡的興起還讓自己在這方面越陷越深,接連犯錯,墮落的找不到真正的自己了。

隨著在職場中爭爭鬥鬥和對名利的追求,身體也開始出現了不適。嚴重的腹瀉,檢查後是慢性結直腸炎,這樣讓我的身體也很消瘦,有時候在工作中整個人提不起精神,我想年紀輕輕怎麼就這樣了。那段時間母親還在一直勸導我修煉,可我就是聽不進去,變異的觀念嚴重阻礙我得法。內心也相信大法是好的可就是走不進來,和朋友去寺廟遊玩,他們去跪拜祈求,我從來不去,因為從大法中我知道很多寺廟沒有真佛,都是假的,所以我內心說要拜只拜大法師父,修也只修法輪大法。而且那幾年我經常重複做相似的夢境就是考試,每次夢到都是我和兩三個同學坐在教室的最後一排,馬上要交卷了,自己還拿著厚厚的一疊空白試卷,前面很多同學都交捲走了,自己還沒有答題,而且也不會答這些題,著急的不行,就胡亂的填寫。當時還想自己早就不上學了,怎麼還要參加考試呢。

還有一個現象就是自己經常在夜間熟睡時哭醒,醒後淚水也止不住的流。重新修煉之後才明白是師父一直不放棄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做夢考試這是師父在點化我時間緊迫正法就要結束了,該我兌現的誓約還沒有兌現。睡覺哭醒是我明白的那面看到我深陷常人不能自拔著急的哭。可是那時的我根本悟不到這一點,還是渾渾噩噩的追求人間幸福,讓自己在紅塵慾海中越陷越深。

雖然我沉淪到這一步師父還是沒有放棄我,後來認識一個女朋友,並結婚生子,就想這樣過常人的生活了。也許師父看我不悟,婚後也沒有過上自己想要的幸福生活,我們之間的矛盾越積越深,每個人怨氣都很大,最終婚姻很快走向破裂。那時候我才真正的思考人這一生短短几十年到頭來最終是為了什麼,後來想到了大法,我想仔仔細細的看一下裡面到底講了什麼,因為現在我都快記不得了。雖然我沒有真正修煉但是大法書我一直都有,自由門不管多久沒登錄只要想起來就能登錄上,基本上沒有被封鎖過。

在我重新拜讀師父的所有經文後我才真正明白了什麼是修煉,大法的珍貴,所處時代的偉大,我們得法修煉人的幸運,自己人生所經歷的一切我都明白了,我浪費了這麼多年才知道人生的意義,真的很悔恨。

看淡名利情,嚴格修心性

回歸修煉後,這些年在名利情中一直過關,我用法嚴格要求自己,按法的標準去做,我自己開公司對方欠我30萬元給不了,最後只給了一萬五。我想自己可能以前欠人家的師父讓我用這種方式還了,我要謝謝師父給我修心提高的機會,沒有去找他們的麻煩。很多常人讓我去起訴,我沒有那樣做。

我的身體也經過了兩次大的病業關,自己以前腸胃不好,所以病業關的表現就是便血,每次都一個多月,一天有時候去十幾趟廁所,身體拉血拉的難受到了極點,那時候真的很考驗人心。當時就想即使失去人身也不會去醫院的,這是好事,是師父給我淨化身體呢。自己以前業力大,該承受的一定要承受。中途也有動搖的時候,但是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無論如何都要信師信法,一定要把握住。這期間不能看書我就聽法,能煉功就堅持煉功,把自己當作真正的修煉人肯定沒有事的。在師父的看護下每次都安然無恙。

因為離婚後前妻對我怨恨還是很深的,我們當時離婚是雙方矛盾激發導致的,離婚前她為了報復我,拿走了家裡所有的存款,並且她花了幾萬元找律師給自己製造了大額負債起訴我,想讓我再給她大量補償,雖然當時沒有修煉,但是能感受到師父的看護,所以我看到了她起訴問題的破綻,然後和她的律師溝通。她的律師也感覺到了問題所在,就勸她儘快息事寧人,很快問題就解決了。

修煉之後我對她沒有了怨恨,每次她提出要求我都從她的角度考慮問題,感覺她一個人帶孩子不容易,我用法要求自己儘量善解我們之間的恩怨,孩子上幼兒園,她提出除了撫養費以外還要單獨給一部分學費,我也答應了。她在我地有個公司需要註銷,如果找人註銷的話一千左右的費用,最後找我去幫忙辦理,我也給她處理了。最後她為了表示感謝,讓我少給孩子一個月的撫養費,我沒有這樣做。孩子的姓本來跟我,但是她想改成她自己的姓,我也配合她改過來了。

我想到自己是一個大法弟子,所有一切行為都要以真善忍為準則,這樣她也很受感動。這些都是法的力量,如果不修煉我真的做不到這些。在和前妻離婚後我經常想念孩子,從法中我知道這是要修去情的時候了,每當頭腦中有想念的思緒時我就背法,用法清洗人中的情,後來情的物質在我空間場也變得淡了。

認清色慾干擾,走正修煉路

學法後,我還認識到了舊勢力強加給我的色慾機制非常邪惡,我就大量看同修的相關文章和背法,同時分清真我和假我,從根本上否定這種舊勢力的安排,現在自己空間場的這種物質明顯感覺淡了很多,但是必須全部根除它們,因為這些敗物給我修煉帶來很大的干擾和阻力,嚴重影響我證實大法。

在我和前女友交往期間發生過一件異常的事情(前女友不修煉),一天晚上她看到一個蒙黃色布的老婆婆看著我們笑。我現在悟到是舊勢力看我深陷色慾中達到了他們毀人的目的而笑。我和前女友交往時,我父母也知道我們同居的事情,但是他們當時沒有說什麼,那期間他們卻遭到邪惡的迫害,我現在悟到也是跟他們沒有對我這件事進行勸阻有關係。因為這不符合大法,會造下業力。如果父母管教孩子,孩子不聽話造下業力應該自己承擔,可是如果孩子做錯了,父母不管教就會和父母有關係,孩子管不好,父母也會受業力牽連。修煉真的很嚴肅,不能給邪惡一點空子可鑽。

在修煉後這幾年我的臉色看起來一直是面黃肌瘦,給人感覺不太正常,達不到法中說的修煉一段時間後臉色白裡透紅,工作方面也停滯不前,經濟收入也基本沒有了。這一切我都認為是假象,認為每個人修煉的路不同,情況可能也不一樣,就沒有深入去想為什麼。有時候回家同修也和我交流,說看我氣色不好,幫我找原因但還是沒有什麼改變。因為工作關係,我是獨修,所以這種狀態一直困擾我到現在,並且一直得不到根本改變,我意識到肯定是自己哪裡有問題了,不然在這種助師正法的特殊時期,大法弟子不應該是這種狀態。

我膚色偏白,只是臉色發黃,但色差很明顯。通過學法我悟到應該是之前自己在色慾方面的業力,雖然那時候沒有完全走入修煉,可是師父也一直在管我。大法是慈悲與威嚴同在的,師父慈悲讓我再次走入大法修煉,臉色發黃就是黃色、色慾的意思。回想之前的種種,自己之前的色慾業力必須曝光根除才行,不能再給舊勢力抓住把柄對我進行迫害的機會了,讓我不能展現大法的美好給世人,嚴重影響我證實法,救度世人,所以我要把它們曝光出來,徹底解體邪惡。我之前由於對法認識不清所做的不在法上的事情全部作廢,只走我師父安排的路,其他的安排都不要不承認。

我要做一個真正的大法弟子,在此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和護佑,為弟子的修煉費盡了心,我一定努力跟上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以上為個人所悟,如有不符合法的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