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師父多次為我化解魔難

大陸大法弟子 金蓮


【正見網2023年12月16日】

我在九八年四月份得法,當時三十五歲,在大法中修煉二十五年了受益很多。是慈悲偉大的師父保護著弟子,為弟子化解魔難,使弟子榮幸的走在返本歸真的修煉路上!

師父多次為我化掉脂肪瘤

去年,我右上眼皮,皮裡肉外鼓起個黃豆粒大的粒塊,而目越長越大,用手觸摸,還來回滾動。如果不修煉的人,就得上醫院手術取掉。可我是修煉的人,有師父。

師父說:「過去明朝有個修道的人,修道時就有蛇附體,後來這個修道的人沒修成死了,這個蛇占有了修道人的身體,就修出人形來了。那人的師爺就是那條蛇修成的人形。因為他本性不改,又化成一條大蛇跟我搗亂。我一看也太不象話了,我就把它抓到手裡,用了非常強大的一種功,叫作化功,把它下半身化掉了,化成水了,它上半身跑回去了。」(《轉法輪》)

學習了師父講的這段法後,我心很穩,不去想它,發正念清理自己時,求師父加持弟子,用化功化掉它。我時常用手捏捏它,不長的時間,脂肪瘤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

今年春天,我洗臉時發現左下眼皮又鼓起了黃豆粒大的粒塊。我去學法點學法後交流,同修說:它也是生命,你要先救它,先和它溝通,讓它記住九字真言。於是我運用師父善解的法,我時常拿牙籤點著粒塊說: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別影響大法弟子的形像,干擾救人,你的生命才有美好的未來。我想起來就和它善解,不長時間脂肪瘤消失了。

多年前,我在監獄裡被迫害得左大拇腳趾頭麻木,去年到外地旅遊,左腳大拇趾又紅又腫,我知道是業力在往外返,是好事。僅幾天的時間,腳趾頭消腫了也不麻了,長出了新的腳趾蓋。感恩師父給弟子淨化了身體。

 兩次休克師父保護化險為夷

多年前,我經營了個體商店,因開店忙,學法煉功懈怠了,身體出現了腰間盤突出的病業假相,腰痛得直腰都很困難。而且半邊身體不好使。一次,我腰疼得厲害想嘔吐,伸手把垃圾桶剛拿過來,我就疼得迷糊過去了,失去了意識。 數分鐘後,在師父的保護下,我才清醒過來。是慈悲的師父救了我,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我通過學法、抄法、煉功,心性不斷的在法中昇華,只有五六天的時間,腰間盤突出病業假相消失了,腰也不痛了,半邊身子好使了,身體完全恢復了正常,是師父給我淨化了身體,給了我新生。

多年前,我被邪黨非法判三緩二,在監獄裡我被迫害得出現胃病假相,胃痛總感覺餓,總想吃東西也吃不飽。

回家後,家裡裝修房,我自己住在店裡,一天半夜胃痛得很厲害,我用手捂著胃,急忙往衛生間走,伸手開燈時,我仰著頭砰的一聲摔倒在地磚上,緊接著頭又往起顛了一下,又重重的落在地磚上,後腦勺鼓起了兩個大包,我昏迷過去,失去了知覺。也不知道昏迷了多長時間,我才甦醒過來。心想:我怎麼在地上躺著呢?慢慢的從地上爬起來往臥室走時,才想起來,是胃痛上廁所開燈時摔倒的。是慈悲的師父再次為弟子化解魔難,救了我,給了我生命。

人,是多麼的渺小,生與死就是一瞬間。我修煉了法輪大法,時時刻刻有了師父的護佑,為我承受魔難,救度我,我是多麼的幸運!

結語

回顧二十多年來走過的修煉之路,師尊為了成就弟子,操盡了心。弟子滿身的業力,都是師父給弟子淨化與承受,弟子虧欠師父的太多太多。弟子在大法中每前行一步都是慈悲偉大的師父引領和看護!聖恩勿忘,弟子唯有感恩!聖恩難報,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多救人敬謝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