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業假象之我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12月14日】

大法弟子是無病的,因為一開始師父就為我們清理了身體,所謂病業假象,是因為我們有漏,讓舊勢力鑽了空子,把我們身上的業力轉化為病放在我們身上,我們就像是得了病,大法弟子把它叫病業假象。只要我們堅定的信師信法,師父會把我們的病拿掉的,我們會很快恢復健康的。

帶狀皰疹病業假象

三年前,我們這裡在老年男性中流行著帶狀皰疹,很疼,很多人住院了。有一天,我看了看自己的腰部,有皰疹,自己也得了帶狀皰疹。我想,我是修大法的,病毒進不了我的身體,這是帶狀皰疹病業假象,這是舊勢力對我的迫害。我看著皰疹立即念到: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法正天地,現世現報,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反覆念著,我該干什麼還干什麼,也沒覺的怎麼疼,這樣過了七天,我腰上的皰疹全都好了。

疫病很快好了

突然中共放鬆管控,陽的人很多,我的兒子,女兒,老伴都陽了,因為我是煉法輪大法的,一直安然無恙。我產生了自豪心,舊勢力抓住了我的執著心,到了晚上就開始咳嗽,過了一會兒,開始嗓子疼,越疼越厲害,後來咽唾液就像刀割一樣實在疼痛。我急忙求師父,讓疼痛減輕一些。

我知道這是舊勢力對我的迫害,我內視嗓子,開始不停念著:「法正乾坤 邪惡全滅,法正天地 現世現報,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不停的念著,也不知道念了多少遍,似醒非醒時看到,好似是嗓子頭上有三塊黑棉絮樣東西,外面的一塊好似是白線頭,覺的一隻手把白線頭揪出來了,我覺的好了,我試著咽唾液,不疼了。第二天早上起來我的疫病全好了,這是師父給我拿掉的,謝謝師父!

腦梗好了

我不能按大法弟子嚴格要求自己,把自己混同常人了,我參加了書法學習班,每天按時完成作業,我的左眼下垂,睜不開了。走路有點踮腳,越來越慢。吃飯拿不住碗 ,一連摔了三個碗,這是腦梗的表現。我到醫院住院了,做核磁共振一查,片子上腦內有梗死病灶,大夫說我得腦梗了。

當時我忘記自己是大法弟子,就認為是常人的腦梗了,大夫怎麼治就怎麼治吧。輸液,吃藥,這樣在醫院住了五天,大夫就讓我出院了,回家後的當天,同修D就來找我交流,同修D說,修煉人是沒有病的,腦梗是舊勢力的迫害,是病業假象,我們只要堅信師父堅信法,師父會把你的病很快拿掉的,很快會恢復健康的。

我豁然開朗。師父我錯了,我立即就改 ,從新修煉。一,清理佛堂,佛堂的牆上只掛師父的法像,屋裡的報紙全拿走了。很多書法書籍也拿到了別的屋裡,我只信師父,只聽師父的。二,每天學法一講。三,每天煉一遍五套功法。每天發三次正念。發現自己哪裡不對立即向師父懺悔。有時間就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這樣做著,很快十天過去了我的眼睜開了,走路快多了,我的腦梗好了。

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