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12月18日】

談一下自己對悟的理解。

正好最近的電影《再次成為神》裡也啟示了大家在悟的方面該怎麼思考。比如當自己有做的不對的時候會發生很多看似偶然的簡單的小事來提示自己,但自己如果不去思考,不去悟一下那也會錯過提高和改正的機會。

所以個人理解我們自己在平時需要多思考,小事也不要錯過,既然修煉了,那這條修煉的路上沒有任何偶然的事。每件事甚至身上發生的小變化都能讓我們提高,如果不去思考一下也許就錯過提高的機會了。很多同修有放空自己的習慣,漸漸不太去思考任何問題了,那樣的話好像提高也變得很慢很慢了,容易出問題的。身體的變化,平時很多小事情的發生其實都需要我們去悟去思考,否則我們自己的修煉如何進行下去呢?每件事都用法去對照一下,檢查一下自己,這是我理解的悟的一點意義,當然悟包含了很多很多,在這裡想和同修們交流這一點。

認真學法,學,個人認為包括去理解,悟明白,去做到,繼續學,這樣一個過程。有時候點化也需要自己去思考去理解,不是一下就明明白白了,所以個人認為需要自己養成多動腦的習慣,好像還不是那種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等著就行了。願同修們更加精進。保持在法中悟,路越走越明。

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