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花絮(八)

蓮蕤


【正見網2024年01月30日】

電話講真相,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有謾罵不停的,暴跳如雷的,嘲諷挖苦的;也有頭腦清醒的,理智傾聽的,動腦分析的,等等,在風雨兼程的講真相路上,雖苦猶樂,花果並存。現採擷幾朵花絮,與同修分享。

一「你是中國人嗎?」

一次,接電話的是一位六十多歲的老先生。問候之後,講當前中國大陸疫情嚴重,甲流肆虐。甘肅臨夏州積石山地震,人類災難不斷,三退保平安。過程中,老先生靜靜的聽。送他吉祥的化名,問他是否同意三退時,只聽他大聲的極其不耐煩的,一字一句恨恨地說:「你是中國人嗎?」接著帶著怒氣又說了一遍。我一聽,直覺告訴我,遇到邪黨的鐵桿粉了。

但我還是平靜溫和地說:「我是中國人啊。先生,您也是中國人啊,所以才遠隔千山萬水給您打電話,和您交流。您說是吧?先生您請說,我洗耳恭聽。」

萬萬沒想到,此時的他,突然像變了一個人,語氣變得格外和善,對我說:「啊,我現在有點事。對不起。」然後掛了電話。

沒能救了他,心中遺憾。回味一下整個過程,明白了,他為什麼前後判若兩人。是我沒有被老先生的情緒所帶動,心態平和,語氣溫和,尊重對方,有禮有節。使一場呼之欲來的憤怒、指責、咆哮化為烏有。噢!善!是善,瞬間改變了一切。是的,唯善唯美,不被外界的任何因素干擾,牽制,保持純淨、祥和的心態,多救人。

二.「你教我念,你教我念」

「喂,你是哪位?」電話那頭傳來淳樸、厚道的老大姐的聲音。我對她說:「大姐,你的聲音透著你的善良。你一定是一位勤儉持家,吃苦耐勞的善良大姐。我們是好友啊。我給你打電話,要跟您分享一個重要的福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連串的爽朗笑聲之後,大姐說:「謝謝你的誇獎。你說吧。我聽著。」

我說:「大姐,您看當前全人類災難不斷,中國大陸疫情又起。甘肅臨夏州積石山發生地震。你說咱們善良人,是不是要小心啊。照顧好自己和家人,平平安安就是福。您說是吧?」大姐回應道:「是啊,是啊。」

「大姐您是明白人,您看所有的災難,人能控制了嗎?」
「控制不了。」

「對,人說了不算,我們善良人要平安,就祈求神佛護佑。您知道,我們中國人大年三十晚上還接財神呢,是吧?我們祈求神佛護佑,然後在自己心裡,心生一念,把您入黨、團、隊時,發的誓言不要了。您看我們入的時候,要握著拳頭髮誓,為它獻身,獻身就是獻命。這樣的大災難面前,我們不為它獻命。抹去毒誓。把生命交給自己,三尺頭上有神靈,神佛悄然而護。保佑我們平安度過人類的大劫難。您說好嗎?」

「好!好!」大姐爽快地退出了少先隊組織。

 「大姐,聽說九字真言了嗎?也叫『九字吉言』。」
「沒,沒聽說過。」

「好,我告訴你,你記著。第一個字是『真』,就是說真話,真誠,不撒謊,不坑蒙拐騙。第二個字是『善』,處處事事為別人著想,不自私自利。第三個是「忍」,就是名利面前有謙讓,有忍耐,不是見到名利,腦袋削個尖往裡鑽。您看,『真、善、忍』三個字好不好?」

「好!好!』大姐回應道。

「真、善、忍三個字最具宇宙正能量,他就是佛家高德大法『法輪大法』。是教人向善的,另外,治病健身有奇效。您心明眼亮,知道大法是好的,不被中國大陸的打壓所矇騙。明真相同樣得福報。您就在心裡虔誠的反覆的默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讓您的全身細胞都接收到正能量,您說,渾身充滿正能量,是不是一正壓百邪呀?」

「噢,是的,是的。我記不住,你教我念,你教我念。」大姐說。

「好啊。我教您。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一字一字的教,大姐一字一字的學。教了三遍。大姐說,你給我發過來,我再讓小孫子教我,不能忘了。

我順便又給她講了「天安門自焚」、一千四百例等大法真相。
為有緣和大姐相遇而高興!為大姐的爽快、明白而高興!為大姐生命得救而高興!

一路走來,一切都是師父的安排。一切都是師父的加持!!一切也都是師父在做啊!!沒有師父的慈悲呵護,我們又能做了什麼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