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是向廣大民眾講清真相的大好機會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4年01月31日】

中國傳統新年是大陸的中國人最隆重的節日,兒女們不管離家多遠,都要趕回家來合家團圓過大年,親朋好友間也都會送上新年禮物和祝福,過年代表團圓、和諧和幸福。作為大法弟子我們都知道救人的緊迫,在這個時候我們千萬不要混同常人放鬆自己,反而應該充分利用這個寶貴的時機向廣大民眾更廣泛更深入更細緻地講清法輪功被中共邪黨迫害的真相。

一方面過年這個時間段假期比較長,很多人都在放鬆休息,有時間靜下心來去了解大法真相,也比較容易更深入的去思考真相相關的問題,同時人們情緒上基本都沉浸在過年的氛圍中,忙前忙後都在置備年貨,人的一面的團圓、和諧和幸福的正面意識的增強也帶動了人明白的一面的清醒。比如我身邊有一位同修,之前外出有警察總是盯著她,覺得她是所謂的「重點人物」,後面她覺得我們和警察之間的關係不應該是迫害與被迫害的關係,應該是救度與被救度的關係。她就想反過來主動和監視她的警察講真相,但是平時好像還沒有太好的交流話題,她就在過年期間主動給監視她的警察發送了過年衷心祝福警察及其家人的問候簡訊,不久監視她的警察也給她回復了謝謝問候祝福的簡訊,後面監視她的警察再沒有去監視她了。

另一個方面,過年了我們中國人有全家團圓走親訪友的習慣,無論千裡萬裡,無論有錢沒錢,但是一定要回家過年,帶上新年禮物還要去親戚朋友各家拜年,這個時候因為人群的自然聚集,就會更有利於增強我們講真相的效果,擴大我們講真相的範圍。或許你只告訴了一個人真相,他(她)明白真相後就會很自然地分享告訴給身邊的家人、親戚、朋友,這樣就會由點帶面不斷擴散讓更多民眾明了真相從而得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