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生喜得救

歸真


【正見網2024年01月30日】

前幾天來了一個找我洗地熱的電話,1月3日下午,我按約定時間提前十幾分鐘到了他家,一進門他就很滿意的對我說:「你很準時呀!」我說:「守信是我首先要做到的呀。」接下來他很熱情的勸我先休息一下,喝杯茶再幹活。我就坐下來用一首自己改編的歌曲《祝您健康長壽》唱給他謝茶,「歌聲代表我的心,真心真意的祝福您,在這裡我們一起把歡樂撒向天涯,我們相聚雖然短暫,註定友誼天長地久,平平安安的每一天,各位朋友、父老鄉親,祝你們健康長壽。」

這期間了解到這家主人姓李,年長於我,女主人姓楊。他倆聽罷我的祝福歌,面帶喜悅、精神煥發。同時我給李家的哥嫂講了一個歷史故事,漢朝淮南王紀布一諾千金的故事。李哥聽後說:「咱們今後就是摯交的,我參加了一個一百多人的桌球團隊,他們誰需要洗地熱,我向他們推薦你。」

在非常友好的氣氛中我開始洗地熱,他問我:「地熱洗完後,室溫能提高1~2度嗎?」我說:「等洗完後看看再說。」我幹活期間,李哥就坐在我身邊與我嘮嗑。他對我說:「你賣賣力,給我好好洗洗。」我說:「放心,一定給你好好洗,我給誰幹活都不糊弄。」我告訴他,曾有一戶人家找我洗地熱,我一看他家的地熱管漂白兒(乾淨),也不需要洗,後來那家人叫我做決定洗不洗,我就告訴他,如果是我家的,我就不洗,這地熱洗完也不起作用,你白花錢,我白幹活,這勞民傷財的事不能幹。我白白的把工具背上樓,沒給洗,也沒掙他這份錢。

還有一次,一戶人家找我洗地熱換分水器,我到那一看,他家的分水器很好,不需要更換,我就沒給換,也沒掙他的錢。談話間,李哥頻頻向我挑大拇指說:「你這人太好啦、太善良啦,現在象你這樣的人太少了。」我說:「我也只是做了人應該做的,倒退幾十年,沒『文化大革命』之前的人,都是平平常常的事兒啊,誰也不會昧著良心掙黑心錢的。」李哥自言自語說道:「認識你晚啦,認識你真是晚啦。」

幹完活,我對李哥說:「你家的室溫不僅只是提高1~2度的問題,會有大幅度的提升。」李哥說:「你的工作是100%。」我說:「是99。」他肯定的說:「是100%。」我說:「我說99%是因為不能把話說滿哪!活往100% 的干,話往99%說。」收拾工具的時候李哥說:「有嘉獎喲!」我說:「我的工作能使你滿意,我就很欣慰了,不用嘉獎。」李哥說:「得有表示、有動作。」並隨口問:「你是什麼大學畢業的?」我打趣的說:「『法輪大法』大學畢業的呀!」他沒聽清似的又問:「什麼大學?」我就一字一字拉長音調說:「『法輪大法』大學......」他好像明白了什麼似的自言自語到:「怪不得你這麼善良,我懂啦,原來如此、原來如此呀!」原本150元錢的工時費,李哥堅持付給我200元,我幾次推辭拒絕,在李哥的堅持下,我才收下。

李哥再次挽留我坐會兒,喝杯茶,我再次給他們夫婦唱了一首《夢醒》以示謝茶:輪迴轉世幾千年,進進出出為哪般?功名利祿不長久,世道興衰全在天......

我問他們夫婦二人加入過黨團隊組織沒有,他們說只入過團隊,我說:「入團隊時要舉手宣誓,為共產主義什麼幽靈的獻出生命,你倆的生命別給它,自己留著好好生活。」他們都說:「行。」於是我用「正道、楊光」給他們夫婦做了三退。談話間,我看到茶几上插著一面小紅色五星血旗,我對李哥說:「上學的時候,老師說這旗是用烈士的血染紅的,你們想想,用一塊布蘸上死人的血插在茶几上,可有點恐怖啊,這可不是個什麼吉祥物啊!」李哥聽明白了說:「我知道怎麼處理啦。」這時我聯想到「高山流水遇知音」的歷史典故,並講出來與李哥分享,又將《欺騙了四代中國人的謊言》等真相刊物贈送給李哥,幫助他們了解真相。

我跟李哥說:「我曾到過一戶人家,他家的廳堂供著一個毛澤東的遺像,我就跟那家80多歲的女主人說,以前小的時候都明白,家裡的老人去世了,老人遺像不能擺在家裡的,人死了之後不就變成鬼了嘛,人和鬼是不能同居一室的,鬼魂會吸人的陽氣的,會導致家裡不太平或一些疾病啥的。女主人明白了點點頭。這時,我指著毛魔的像對女主人說:「那別人家已經死去的老人的遺像也同樣不能擺在咱家吧」!女主人的倆個女兒聽明白了,對她媽說:「你擺那玩藝兒幹啥呀!」這時,女主人不知咋辦好了,我說:「嬸兒,那遺像就交給我處理吧!」女主人和倆個女兒都說:「行」。我臨離開那家前,那個嬸兒還出門叮囑我:「處理的時候不要叫別人看見」。

最後我向李哥介紹了一個旅遊景點,在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在百度搜索「藏字石」即可看到)有一塊兩億七千萬年前形成的巨大山石,橫斷面上赫然呈現一組一尺見方突出平面的六個大字「中國共産黨亡」。經專家組鑑定為純天然形成、無人工雕鑿痕跡。此景點門票50元一張。2002年發現至今全世界各個國家不知有多少遊客觀賞到了這一舉世奇觀,此景還配有一首歌曲《藏字石》,我唱給他們聽,他倆聽的那樣認真、專注。

當送我到電梯時,李哥對我說:「你這哪是來給我幹活呀,簡直是給我送來......,我真是太受益啦!」我們約好,過年的時候,我來給他們手寫對聯:正道楊光隨春到,歸真送福闔家笑。

第二天,李哥打來電話:「歸真老弟,我是正道啊。」我說:「正道通天......」他說:「昨天我去會朋友的時候,好一頓誇讚我的這個歸真老弟。」當天,我再會李哥,我們一同觀看了李洪志師父在2023年1月20日向全世界發表的講話《為什麼會有人類》,李哥神情端莊,有時還會點頭。最後說了一句:「李洪志不是一般人哪!」我鄭重的贈送他一本《轉法輪》,他接書在手說:「多少錢?我給錢。」我說:「不用,我們之間在心,不在錢哪!」我接著又說:「我們大法弟子看書前都要先淨手,再看書。不看的時候,將書放置於高處,以示敬重。」臨走前,李哥一再叮囑:「我們常聯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