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


【正見網2024年02月28日】

不同的人對夢有不同的認識與解釋。對無神論者來講,夢是大腦皮層對外界的反映;對有神論者來講,夢是另外空間的真實經歷與反映。上天有好生之德,通過各種途徑點醒無神論者迷途知返的同時,也在加強有神論者的正念,夢就是途徑之一。

在神州大地,處處都有夢的傳說,並且是現代科學無法解釋的。在本地就有關於夢的兩個最新故事。

故事一:

一中年男子過世幾天後,在夢中向其嫂子要手圈。第二天,他嫂子告訴他的老婆這件事,問她有沒有他的手圈,有就拿去給他。他老婆說,從來都沒有看到過他有什麼手圈。

燒七七紙時,來的人很多,他嫂子又提起這件事,他姐姐聽後毛骨悚然。說他是有一個手圈,在活著的時候,拿給她,她無論如何都不要,最後強行丟在她那裡。

他姐姐第二天就拿手圈去火化了。從此其嫂子沒有夢到他再來索要手圈。

故事二:

一老年人過世後不久,向他的兩個兒子託夢:說生前的東西,你們都燒給我了,就是還有一個尿桶沒有燒給他,要他兒子燒一下。他兒子找了找,沒有找著,懷疑夢是假的。

過段時間,在夢中,他又來跟他兒子講,為什麼沒有燒尿桶給他。他兒子說,找了,但是沒有找到。他爸爸說,在橙子樹下。他兒子趕緊回家查看,果然如此,趕緊做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