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網的一點體會

雪蓮


【正見網2024年03月05日】

前幾天上網看到同修寫的《是什麼阻礙了我們上網》,我也有同感。我想把自己上網的體會寫出來,也許對上不去網的同修有點啟發。

每天晚上有時間我就上網看明慧文章,偶爾有上不去的時候,就把電腦和路由器都關了,等一會兒再上,這期間發正念,清除阻礙我上網的不好因素,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或查找自己有什麼人心,我感覺法學的不入心,正念發的不好干擾就大,所以學法、發正念很重要,我們空間場乾淨了干擾就少,上網也順利。我們不能用人的觀念想問題,上不去網就認為是邪黨封網,師父說:「明慧網他們從來也沒有封住過!」(《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上網有時不需要設置代理伺服器,有時需要設置一下代理伺服器,設置代理伺服器,我用的是windows10系統,系統自帶升級版的ie瀏覽器,我的默認瀏覽器是谷歌瀏覽器,開機後先打開ie瀏覽器 ——點右上角三個點——更多工具——Internet選項——連接——區域網設置——代理伺服器下面兩項都打對勾,在地址欄填寫127.0.0.1 ,埠欄填寫8580,點確定。在自由門也要設置,點設置——如沒設置瀏覽器使用預設瀏覽器(不用IE)前打對勾,這樣設置完後再上自由門就能很快出現信號了。有時慢一些,耐心等待一會兒信號也能來,如果還沒信號,就換一個小鴿子,以前的小鴿子也可以,再還上不去,就關網關電腦,等一會兒再連網開機設置,就能上去了。

這期間我們要發正念,清除干擾我們上網的一切不好的因素。同時向內找自己,還有什麼執著沒有放下,用法規正自己。這是我上網的一些體會,寫出來也許能幫到同修。

幾年來我一直用這種方法上網,很少有上不去的時候,每天都能看到明慧網上的文章,也常上正見網,同修們的修煉體會對我幫助很大,也時時提醒自己不能懈怠。但也有上不去的時候,上不去我就多發正念,找自己哪裡沒做好。歸正自己。關網後等一會再上。不要有急躁的心,有時和電腦溝通一下,電腦每天都陪伴著我,我感到電腦也辛苦,我從心裡感謝電腦,萬物皆有靈,電腦能感受到的。

同修說的好:「作為大法弟子,讓我們都轉變觀念,信師信法,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干擾,正念清除一切干擾網絡正常運行的邪惡生命與因素」。別被人的觀念給限制住,正念正行,舊勢力能封的住嗎?

這是我的一點體會,層次有限,如有不在法上,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