攔不住的正念

趙樹深


【正見網2023年12月17日】

那天,和家屬研究營救同修的事,H同修也在場。我倆萍水相逢,笑盈盈的,她給我的感覺很陽光。餐桌上,H同修聊起了自己的經歷,我聽了,感觸頗多,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那是在江魔剛掀起針對大法迫害的初期。H同修當時在某國,邪黨因她修煉大法,非法將她定為了「通緝犯」,H同修因此將被遣返。

後來,H同修進入了另一國家,擺在她面前的是兩條路,一個是去往立陶宛,另一條是回國。H同修悟到了在她那個層次,師尊的點化。她說:師父給我兩條路,其中有回國,我回國!

於是,她從內蒙古入境,本來邪黨非法將她定為了「通緝犯」,但是入境卻很順利,然後她就流離失所。過了幾年,學法中她想到,師父說過家裡的環境都清理了。她說:那我就回家,家都清理了,那兒就是最好的。於是,就結束了流離失所的狀態,H同修回到了自己的故鄉。

上午到,下午國保大隊的人就來了,她跟我說:一屋子的人,她沒有怕,和他們講真相,結果風平浪靜,警察們不了了之的回家了,事件結束!

如今,她又從千裡之外趕到我們這兒,帶著自己的身份證,一路綠燈,坐車非常順暢。這方面,她真的是全盤否定了舊勢力,將「通緝犯」的標籤徹底銷毀掉了。

H同修的故事,使我感觸頗多。人的正念真的是誰也攔不住!從打她悟到師尊的點化之後,她就開始走師尊安排的路。她否定了一切迫害,她也救了那些警察。這完全是大法威力的真實展現!

我忽然悟到了,這個社會原本是乾淨的,師尊早已安排妥了一切。動心的人,實質是進入了一種假象,迷失在了本不應該存在的魔難中。其實「魔難」和「魔幻」是親兄弟,它們都是「假」生出來的。它們的「父親」,就叫「人心」。

什麼是真?師尊安排的路,就是真,聽師父的話,就是真正的修煉人,才能夠真正的返本歸真。這不是說說而已,而是行為上做到。我和H同修在愉悅中結束了交談,我將對話摘要,寫成文章,我知道很多同修在艱苦的捱著,盼著「天亮」的一天。也許「太陽」並沒有在天上,也許「烏雲」都是假的,而你、我,恰恰就是久違的驕陽。

大法的威力是巨大的,師尊將法交給了我們,我們擁有一切。但人心是頑固的。例如H同修,如果她去立陶宛,又會怎麼樣呢?無非是過上一種帶著恐懼、又安逸的生活吧。其實,不是因為迫害,才害怕;恰恰相反,是人心有怕,才自害。

可以說,人念與神念的分水嶺,是戰勝怕。迫害,如同電影一樣,演的人瘋,信的人傻。其實,最傻的還不是相信迫害的人,而是與執著「共舞」的。

個人所悟,如有不當,還請慈悲指正。

謝謝恩師!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