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正念當家 讓真我做主

美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4月05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1996年得法,在助師正法修煉的二十六年來,有在同化法,主動修去執著,柳暗花明的神奇收穫,更有人心不去,魔難中痛苦過關的艱難經過。尤其是近23年的反迫害、救眾生中,是大法指引我衝出迷霧,闖過難關,感謝師父的慈悲呵護,感謝同修們一路上攜手相助。只有信師信法,踏踏實實的放下自我,割捨執著,才能走出人,在神的路上越走越寬。下面我借法會平台,將我近一年來在電話平台的修煉體會,向偉大的師尊匯報,與同修們分享。

一、在實修中找回真我

今年4月21日,同修介紹我來平台打電話,本來我是準備來放錄音廣播的,和協調同修就說了幾句話,她就安排我進口講組。我早就知道來海外可以往中國打電話,遲遲沒來,就是有怕心。陰天偏遇連陰雨,我還被安排在給迫害法輪功的公、檢、法、司各級官員及涉嫌活摘的醫生打電話。我諮詢了多位同修,包括技術同修。同修們都耐心的回答我,並在法上鼓勵我,技術上幫助我。我悟到,師父就在我身邊,這個決定是師父做的。我的路走正了,舊勢力說了不算,連它的存在我都不承認,我是來履行使命來了。那個有怕心的不是真我。

有一天,我領到了家鄉某派出所所長的電話,打通後,我給他口講大法真相,勸他不要參與迫害......他問我,你在哪裡?我說在海外。我繼續講迫害法輪功的高官紛紛遭惡報,他說,你好像是本省的,再聽一會兒,他說,好像還挺近的。我心想,正對著我這個心來的,就借著這個機會去掉它。我說,我是哪裡人不重要,你能聽明白真相是要緊的,你今天能接聽這個電話這麼長時間,我敢斷定你內心善良。我能從海外,自己費心、費錢打通您的電話,是緣分,大姐希望你平安。我又講預言,善惡有報的道理。越講越有正念,講著講著,我好像破殼而出,那個害怕的假我消失了。高大的真我,在大法的指導下,堂堂正正,用心救人。

師父說:「如果大法弟子都能正念正行,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用正念思考問題,每一個大法弟子都不會在迫害面前生出怕心來,看誰敢來迫害你!一個完全在法上的人誰也動不了,這是不是具備了保護自己的能力了?其實迫害之前的老學員我都給你們推到位了,包括後來的新學員,只要正念正行,完全可以保護自己了。」(《二零零五年舊金山法會講法》)

二、突破安逸心,在平台上堅持背法

平台上講真相的同修,陸續的很多人都在背法,我曾經嘗試了多次,一直沒有衝出第一講。以前以工作忙,沒有時間為藉口。現在退休了。來平台前,同修說,你現在是最有時間的時候,女兒還沒生孩子。堅持背幾天,就放下了,真困難!

自從來到平台,每天早晚打電話前,有多個背法小組,我參加了,發現七、八十多歲的老年同修每天都在認真背法,我無地自容。根據自己的安排,我加入了一個早晨背法小組。一位阿姨主持,聽著阿姨那麼用心的安排,自己還得背,我深受感動,在阿姨的帶動下,我堅持著。每天發完六點正念,背一個小時。背法過程中,每讀一段兒,覺的早就熟練了,可是經常背著背著就感到陌生了,再讀下去。反覆讀,用心記,大約二十幾遍,差不多背過了。但是,如果別人讀法時,腦子走神兒了,就背不過,及時提醒自己,集中精力。即使背不過,反覆讀,也熟練了很多。常常會領略法中新的內涵,在每天的交流中,和平台同修分享。有一天,因阿姨有事,不再參加這個小組,協調同修讓我主持。

我有點緊張,分段多長?背多少遍合適?和同修們沒有那麼熟悉,會不會自己做不好,讓人反感?各種人心上來了。先試試吧,不行我就退下來。同修們都很配合、支持我。首先,我早晨發完正念要去洗手間,要洗漱。不主持時,晚點上去跟上就行。現在我是主持同修,上平台晚了,同修們等我。有一次,在等我過程中,出現了矛盾,我認識到自己的責任,決定以後提前起床上廁所,發完正念儘早上平台學法。現在,我也能很自如的做學法主持了。並且從第五講到第九講都背完了,現在在背第一講。

三、珍惜同修、感恩師父、大法面前要謙卑

集體學法、煉功、發正念,就像充電、洗澡一樣,每天讓全新的我打電話救中國人,正念十足的撥通每一個電話,幾乎每次都有幾個眾生聽完我的錄音廣播,再用慈悲與威嚴的口氣,給那些迫害者引路,勸他們不要重蹈納粹醫生及迫害大法已遭惡報者的覆轍,為自己留後路。尤其中國大陸瘟疫批量淘汰中共追隨者的近期,我悟到,這可能是眾生最後的得救機會,也是我助師正法的最後時光,要求自己每天象上戰場一樣。堅信師父就在我身邊,大法就在我心中,我的周圍還有無數的正神護法。我是神的使者,在兌現對神的承諾。

在平台與同修一起配合過程中,當發現同修在病業魔難中,遲遲走不過來的、同修與同修出現矛盾想打退堂鼓的或者在某一個問題不符合法的狀態時,我都願意找找自己。心想,如果我碰到那麼嚴重的病業,能不能正念衝出去?我有沒有那麼強大的正念和毅力?知道難中的同修很容易正念不足,需要鼓勵。我不願再讓自己心痛,看到同修被舊勢力從我身邊無情的奪走,我現在還有機會幫助同修。我會主動找同修交流,鼓勵同修,並幫同修多發正念。我知道,如果正念很足,舊勢力鑽不了空子。矛盾中的同修,我也會用我的方式,找到自己或多或少存在相似的執著,多看同修的長處,在法中交流,每天一起大量學法,發現同修一天天的在變,不久就在法中歸正了。

其實,二十多年來,我們每一位同修不都是在師父、在大法的指引下,深一步、淺一步的走到了今天?我們有緣攜手並肩,助師正法,誰在途中,被執著絆倒了,我們有責任和義務拉他(她)起來,鼓勵同修撣去塵土,搬掉執著,繼續攜手前行。

就在十月底,我們平台的協調同修讓我做協調人,我很吃驚,我出國才幾年,來平台時間太短,知道自己有許多邪黨文化的餘毒沒有清理乾淨,做事、說話的境界、方式離海外同修差距太大,擔心自己做不好,耽誤事兒。還有怕麻煩、更有做不好容易出力不討好的私心。一度猶豫不決。那幾天,在大量學法中,我悟到了,表面是協調同修的願望,那不是師父的有序安排嗎?如果師父在我面前指定我干什麼,我會打折扣嗎?

做協調工作,我有機會和多位同修交流,感受到多位在年齡上可以做我長輩的同修,多少年如一日,在助師正法的各個海外項目中,在體力、精力上的無私付出,精進的做好三件事。每天睡很少的覺,堅持多學法、背法,五套功法,一步到位,有的甚至一年四季堅持在戶外晨煉。

在我早晨因晚睡幾個小時想補點覺的時候,想起了她們。在我給迫害大法弟子的官員打電話,被罵、被羞辱的時候,心裡挺受打擊的,是老阿姨及時的給我幫助......讓我感動,催我努力。我再一次感受到,幫助別人,是在鞭策自己。師父看我差距太大,錯失了很多機會。讓我用這種方式與同修比學比修,這是我的偏得,我的責任,我和咱們平台的同修緣分深。我會盡力為同修服務好,珍惜這個好機會。我願意看到,大法中的每個粒子、我們平台的每個分子,都在大法中凝聚在一起,發揮出我們的最大作用,救更多的人。

在與同修們的交流中,講自己證實大法的所言所行時,常常暴露出顯示心、證實自己,讓我羞愧。其實,在生活中、工作上所得到的一切美好,不都是大法賦予我的、是師父給的嗎?我要從心底感恩師父,在大法面前要謙卑。

師父說:「其實作為大法弟子,這時如果念正,想到的是修煉、是責任、是應該做好的,你就應該把你覺的不完善的地方默默的把它做好,這才是大法弟子應該做的。如果大法弟子都能夠這樣做,任何事情都一定會做的非常好。」(《再精進》)

師父,我記住了,我一定實修,讓我的正念當家,讓真我做主。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