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十分鐘的病業關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9月14日】

前些天的一個傍晚,我從客廳的沙發下來,忽然感覺右腿膝蓋走路特別疼痛,每走一步都是特別鑽心的痛。

我很震驚,怎麼會突然的右腿膝蓋痛呢?

想想九八年開始修煉後,我曾經的膝關節痛早就好了,二十多年過去了,今天怎麼又突然出現這樣的現象了呢?

我一瘸一拐地往前走,無意中右腿開始劃弧型了,就像挎筐一樣,感覺這個姿勢走路右腿就不那麼痛了。

走了兩步,我忽然驚醒:我這是干什麼呢?我這樣走路,不就是常人腦血栓的症狀嗎?家人如果看到,我怎麼證實大法的超常啊?我不就跟常人一樣了嗎?

我不能給大法抹黑啊!別說還疼不死我,就是痛死我也要正常走路啊!

我開始努力兩腿正常走路,雖然右腿膝蓋依然疼痛,我繼續走路,不能聽憑錯誤的姿勢下去。

回到自己的房間,我開始發正念,決不允許邪惡以這種方式迫害我,迫害家人對大法的正確認識。

我也靜下心來查找自己:最近有點懶惰,安逸比較多,煉功也比較少。

另外我還找到一個深藏內心的嚴重執著:總是認為師父如同親人一樣,師父慈悲,偉大,寬容,微笑......自己如同頑皮的孩子一樣,做的稍微差一點,懶一點,師父也不會那麼嚴肅、那麼嚴格的對我的......

原來內心那個假我是在利用師父的慈悲,在逃避自己的責任,在麻痹自己的主意識,真我並沒有嚴格要求自己,而是放任魔性操控自己,這就是大錯特錯,被邪惡鑽了空子。

我一下清晰了,清醒了。

我開始該做什麼做什麼,不再去想什麼疼不疼,痛不痛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右腿正常了,就像什麼也沒發生一樣。

看看時間,好像一瞬間,也就是幾十分鐘。

寫下一點感受,與同修交流,希望我們大家越做越好,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