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呵護 走過魔難

湖北大法弟子 玉潔


【正見網2022年08月03日】

我是一名沒有文化的年輕老弟子,於1996年喜得大法,在師尊的慈悲加持下,能流利的通讀《轉法輪》,修煉二十多年,走過了重重的魔難,有時精進,有時不精進。在同修們的鼓勵下,我第一次寫出自己的點滴體會,感恩師尊的慈悲呵護!

一、進京上訪 維護大法

1999年7·20,邪惡的江氏流氓集團發動了對大法及大法弟子慘無人道的政治迫害,一時間,黑雲壓頂,學法點、煉功點都被迫解散,各地輔導站站長被非法抓捕,大法被造謠、污衊······我反覆思考,想到北京去證實法,可是由於孩子小,經濟困難,家庭壓力大,一直猶豫沒有去。

2000年春天,一天,我準備上街,鄰居突然跑來對我說:你上街都這樣難,要是到北京去,那不要拖半年。我一算邪惡迫害大法已經有半年了,我立刻明白是師父借鄰居的口來點化,我不能再拖了,心裡想著:三天內我一定要去北京為大法說句公道話,為維護法一定要走出去!

我立即去附近鎮上,想約一個同修作伴前行,在路上正好碰到一位同修,於是立即動身去了火車站,一上車就感覺自己做對了,身上有一種巨大的能量。到了北京已經是早上六七點,天氣冷,剛下車看到來自全國各地的同修,馬上便衣就圍了上來,逼問我是不是煉法輪功的,我沒有回答,最後還是被邪惡連拉帶拖地非法關押到北京附近的派出所。他們拖出被打的蓬頭散發、癱瘓了的女子給我們看,恐嚇說:這就是你們的下場!還當著我們的面,又拳打腳踢起來。

有一位五十來歲的男軍官同修,邪惡搶走了他的工作證,氣的大罵道:你這種身份還來上訪?這位同修利用短暫的幾分種時間對我說:一定要堅定修下去,這是全世界唯一性命雙修的大法!在那個邪惡的環境下,同修的相互鼓勵是多麼的珍貴!我們含著淚被邪惡逐漸分開,被帶到省辦事處。

其中一名邪惡對我說,我等候你多時,立馬搶走了我手中唯一的一本書,還搶了其他同修的書。我善意的求他還給我,後來一個穿著白羊毛衫的中年省級幹部過來了,命令邪惡把書還給我,並說《轉法輪》這書很好,他快看三遍了。邪惡把書還給我後,又把我帶往異處關押。走時,省領導一直微笑揮手目送我離開。我和同修又被送到北京另一處非法關押一個星期後,當地村委和派出所把我非法押回,一路上他們在那大吃二喝的玩了三天,各種費用都算在我個人罰款上,接近萬元,那時工資才二百多元一個月,本來經濟就困難,簡直是雪上加霜,現在才知道:這是邪惡對我的經濟迫害。

二、正念抵制洗腦班

一個月後,邪惡把我騙去洗腦班。那兒有上百的弟子被非法關押,邪惡播放誹謗師父和大法的錄像,企圖強制洗腦。我們說,這播放的都是假的。邪惡就暴力毆打,晚上看到整個院子掛滿了誹謗師父和大法的橫幅,同修們看到誹謗師父、誹謗大法的邪惡標語,心裡很難受,於是我們商量要去扯下來。由於太高,我去找了一架木梯,才把橫幅扯下來了。邪惡連夜逼問橫幅是誰下的,我當時不說,逼到半夜三點,我被迫承認是我一個人下的;另兩名同修也承認是他們自己下的。

第二天邪惡緊急召開非法審判大會,邪惡十分囂張,調來大量特警,如臨大敵,還叫來電視台錄像,在全區電視台侮辱式的播放,氣急敗壞的把我們送往女子監獄。回想那時的瘋狂打壓,邪惡至極!我們還不是那麼難受,其實這一切都是師父為我們承受了。

三、獄中證實法、正念否定迫害

一進監獄,一位女惡警耳光打了過來,在關押過程中逼問:學不學?學就要繼續關押,我說必須要學。剛去時天氣很冷,沒有鞋穿,打赤腳,沒有被子蓋,沒有碗筷,家人送去物品邪惡不讓接見。

這期間,新來的人必須睡地上。一位傷痕嚴重的犯人哭著說,再睡地下就無法活下來了,當時沒有一個人願意替她睡地下,我主動讓她睡床,自己睡地下三天,關押的犯人說法輪功的人真好!

我後來收到家人送來的被子,當天晚上有一犯人強占棉被,我仍然保持平和的心態,沒有爭論。卻有一個犯人看不下去,正氣地說,這麼長時間沒人幫她,盼來了一個被子,你還強占,她是菩薩,旁邊的幾個犯人同時說她是菩薩。占被子的犯人聽後感動落淚。

還有一天早上,我堅持煉功,惡警發現後把我吊在門樑上,吊到中午時,身體虛弱,我心想熬過這一刻一定會有轉機,突然一瞬間一股能量貫通全身,馬上輕鬆了,不那麼痛苦。我心裡感激師父又一次為弟子承受了許多!

一犯人見我沒吃飯不忍心,要為我餵飯,我說,你安心吃,莫管我,我不餓。可她邊落淚邊為我餵飯。到了半夜,邪惡才放我下來,疲憊的我睡著了,我在夢中背《洪吟》<法輪世界>「美妙窮盡語難訴  光彩萬千耀雙目 佛國聖地福壽全 法輪世界在高處」。這時我在天上飛,突然有一個小女孩清脆的說:喂,法輪世界在這裡,我就向法輪世界飛去了。

第二次煉功時又把我吊在門上,要十幾個犯人承認,否則要罰站,十幾個犯人為了掩護我,選擇罰站到深夜,沒有一人告密。我被吊到深夜,外來一位五十來歲的女警官,路過我身邊,突然笑著親切問我:這是為什麼?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她們不讓我煉功,把我吊起來,我不久會回去的。她說:哦。於是她命令另一位惡警說,把她放下來。

在睡夢中來了一個惡警,指著資料說你被判了一年半,快簽字。我說我不簽字。幾天後夢中一法官又在夢中逼我簽字,我不簽字,我不簽字,不答應判。再過幾天,我做夢從地下室土堆裡爬出來,看見一個大廳擺了百樣水果讓我吃。後來過了一段時間,表面現象是被一個省級領導的親友通知當地政府將我釋放了。回家才知道,實際上邪惡把一年半的判決書寄到我家。回家時母親說,她三天前親眼看見我金光亮甲象公主般的回家了。

回家後由於迫害重,又罰款,親人害怕,尤其是公公,更是多次打罵我。直到有一次我正念地說:只有好人敢上訪,壞人不敢上訪。當時公公被震住了,再也不提上訪的事。

這是在邪惡迫害嚴重時期,我走出來維護法的部份經歷,回想這個階段處處是舊勢力的迫害,但慈悲的師父運用各種形式呵護受難中的弟子,感謝師父!感謝大法!

以上個人所悟,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