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三歲老翁被汽車撞飛安然無恙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7月14日】

B同修今年八十三歲,但是他長的不老,臉色白裡透紅,沒有皺紋。走路象年輕人,一點兒也不慢,能經常騎自行車摩托車,和他的年齡極不相符,這就是法輪功弟子與常人的最大區別。

今天在公園裡集體發完正念以後,B同修跟我講了他被汽車撞了的故事。

前幾天上午,他騎著自行車在大馬路上往家趕,突然從側面小路上衝出來一輛小轎車正好把他撞了,連人帶車被撞出一米多遠。同修坐在地上,自行車後軲轆瓢的很厲害,車把嚴重變形。同修說,被撞的那一剎那他覺的「嗡」的一下,也不覺得疼,就坐在那裡的地上。

司機是一個小伙子,反覆說要和同修到醫院去檢查,同修爬起來說:「我是煉法輪功的,沒有事,不用去醫院。你看看,哪裡也沒撞壞。至於自行車,我找人修修就行了,啥也不用你管了。」同修問小伙:「你入過黨團隊嗎?」小伙說:「沒入過黨,也沒入過團,只入過少先隊。」如果問小伙的姓名,怕引起小伙的懷疑,同修說:「退出黨團隊,以後有什麼大災大難的能夠躲過,有美好的未來。我給你起個名字叫如意,把隊退了。」小伙高興的連說行行。

同修跟我說:「這都是來要債的,師父幫助我還了一條人命。師父如果不管,絕對過不去這一關,我們只要堅信師父堅信法,沒有過不去的關。」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