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度危難

遼寧葫蘆島大法弟子 萬裡無雲


【正見網2022年04月03日】

我走入大法修煉已經十幾年了。在法正人間即將來臨前夕,我說說在修煉中有驚無險的三次經歷。

(一)

前幾年,我在給世人面對面發送《九評共產黨》時,從後面來了一個人,這人大聲說:「你敢在這發!」說著一下把我手裡的《九評》搶走了。當時面對突如其來的情景,讓我不禁產生怕心。怎麼辦?這時腦中快速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有師有法在怕啥!我心裡說:「師父,弟子有難了,快來救救我吧!」我心裡這個念頭一出,那人立刻掉頭,拿著《九評》頭都沒回走了。我隨後進了樓群,繼續講真相,好像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

現在說起來很輕鬆,但當時如果心態不穩、不正,被綁架和被迫害的事情也就隨即發生,不僅是給自己帶來損失,更是讓世人犯罪了。所以心正並在法中,就能化險情為安穩,化腐朽為神奇。

(二)

又一次,我一路走過,在發弘揚大法的新年檯曆時,被不明真相的人給舉報了。警車趕來,從車裡下來好幾個警察,他們拽住我就往警車裡拉。

來到派出所,我一進去心裡就對師父說:「師父啊,這兒不是我待的地方,我還要講真相呢!當時我手裡還有十幾個明白真相後被三退的人員名單,心想說啥也不能落在警察手裡,於是,我就說上廁所。警察答應了,指明衛生間的位置。我來到衛生間,把「三退」名單放在內褲的下角,之後心裡說:師父,我得出去,我還得繼續發檯曆呢!之後,不到一小時,我就順利出去了。

(三)

二零一八年,我和妹妹同修以及家人、孩子們,去安徽黃山。我和妹妹都是大法弟子,不僅僅是來遊玩,同時得履行大法弟子的使命,所以一路我們把帶著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粘貼一直貼出去。

家人都上山了,我和妹妹沒去,而去了一個村子發放真相光碟和真相冊子。在講真相過程中,有不明真相的人把我們給舉報了。我們被當地警察帶到休寧縣公安局。

我沒有一絲怕心,當時正念很強,進來一個人,無論是男女,我就講「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當時那個公安局的頭兒生氣地說:「你等著!」說完拿出筆和紙讓我在上面簽字。我就寫「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那個公安局的頭兒又說:「誰來你都這樣?」我又對人勸退,當時就有幾個人「三退」了。有個律師讓我再說什麼,我很坦然地說:「你掉進水裡了,人家把你救上來,反過來你想把人家推進水裡嗎?」那個公安局的頭兒看我還堅持這樣說,只好掉頭走了。

這類事情很多,只舉了這麼幾個例子吧。

在這法正人間的過度時期的關鍵時刻,我下決心精進實修,在修煉的路上走好每一步,兌現誓約,返回自己真正的家園。

誠心叩拜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