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血病敗了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1月22日】

一、得法

我是一九九七年初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今年七十九歲。得法前,患有胃病、腸粘連、神經官能症、關節炎等病。為了祛病,我練習一種氣功。練了兩年多,不見好轉。一九九六年冬的一天,我們幾個人在一起練功,來了幾個當兵的。原來是部隊冬季拉練到我鄉,他們幾個是安排戰士住宿來的。領隊的是位副連長,他見我們幾個人在那兒比劃練功,就問我們練什麼功,有人告訴他是什麼氣功。他聽後惋惜的說:「怎能練那個功呢?」說著就隨手從包裡拿出一本書。我一看書皮,是《轉法輪》。當兵的連長一邊翻開書給我們看頭幾頁的內容,一邊介紹法輪大法。見到大法師父的法像倍感親切,看到第一節的標題「真正往高層次上帶人」都覺的震撼。當時就有想練的想法。

部隊在我地訓練了幾天,那個連長回去取來師父的講法錄像和一本《轉法輪》。就這樣我和當地的一些氣功愛好者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看完師父的講法錄像,並學會了五套功法。我原來的所有病痛都不翼而飛,整個身心發生巨大變化,我覺的自己是最幸福的人啦!

二、敗血病敗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開始,江氏集團及其中共邪黨開始殘酷迫害打壓法輪大法修煉的群體後,我們失去了集體學法煉功的環境,我對自己的要求漸漸放鬆了。「三件事」雖然也在做,好像是完成任務似的。經不住利益的誘惑,成天忙著打工掙錢。那段時間主要勞動是扒木材皮,既能掙到現錢,又能賺到樹皮當燒火柴。

一天晚飯後,剛想拿師父的講法看,就覺的小腿發癢,下意識的撓一下,不行,還癢。怎麼撓也不行,忍不住挽起褲腿一看,發癢處一片小紅疙瘩,越撓越多,又癢又痛,接著開始浮腫,到第四天已腫到腹股溝處,同時伴有發燒打冷顫,滴水不進,身體也支撐不住了。孩子們都嚇哭了,非叫我去醫院。我心裡有底,它也不是病。孩子們見我不動心,就請來了當地的醫生。我還埋怨他們說道:「人家都忙忙的,麻煩人家干什麼?」醫生對我仔細的檢查後,嚴肅的說:「姨呀,你還敢在家挺著?現在看是敗血病的症狀,必須馬上住院治療,不然隨時都有生命危險。我現在不敢給你用藥了。」我說「沒事」。醫生見我不相信,嘆了口氣,拿起診病工具,頭也不回的走了。我的娘家侄子也來催我去醫院。不管孩子們說什麼,我心裡不停的默念師父說過的「一個不動就制萬動!」( 《美國中部法會講法》)那句講法。

那時我已離異多年,自己帶著一雙兒女艱難度日,孩子們對我也尊重,見說服不了我,也就不勸了。我立刻向內找,發現自己還有強大的利益心、執著於錢物、兒女情重、愛面子等等。找到後立即發正念清除。身子坐不住就躺著發,求師父加持。我知道,師父就在我身邊,我只歸師父管,誰也不配迫害我。就這樣持續的發正念,到了第五天下午,高燒減輕了,浮腫自上而下消退,也能進食了。到了第六天,紅腫熱痛消失了,腫過的部位開始結痂蛻皮,全身輕鬆,像什麼也沒有發生似的。舊勢力見我有執著心,來勢洶洶要置我於死地。我在師父的加持下,經歷兩天多的時間,正念闖關,在此我跪謝慈悲偉大的師尊為我付出的巨大承受。

後來,經歷邪黨的敲門和清零行動,我都在師父的加持下勝利的闖了過來。我要在今後的正法修煉中,走好每一步,不負誓約,做師父合格的弟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