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歲小同修的壯舉——二十四小時不離不棄

東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0月02日】

七月份的一天上午,只有我和五歲的孫女小同修在家。大約九點左右,聽到一陣敲門聲,我從貓眼兒向外看,見是一個穿白色上衣的青年男子,我問:你找誰?他說:是佟某某家嗎?我說不是,他就走了。我的心裡略過一絲不祥的預感,因為在我的印象中我們這個單元根本就沒有姓佟的。

大約十多分鐘後,傳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感覺來者不善,我從貓眼兒看到是一個穿保安服的中年人,我問:誰呀,有事兒嗎?他說:我是物業的,樓下漏水了,快開門。我說:不可能呀,我家沒用水,都關著呢。他說:快開門吧,要進屋檢查。我半信半疑,又問:就你一個人嗎?他稍稍遲疑了一下說:就我一個人。直覺告訴我他在說謊,於是我立即將門反鎖。到另一個屋給樓下鄰居打電話,問她是否知道樓下漏水的事兒。她說:不知道。我又給下夜班的兒媳打電話,本來約定十點左右要送孫女回家的。我在電話裡簡單的說明了這個情況。兒媳說:我過去看看。本來只有十分鐘的路程,半個小時過去了,兒媳來電話說:「媽,你們就在屋裡呆著吧,千萬別出去,樓下過道裡都是便衣,十來個呢。我剛要叫門,他們就圍上來問我:你是這家的嗎?我說走錯了,就下樓了。」我心裡明白:這是修煉有漏,邪惡找上門了。我沒有慌,和孫女一起給師父上香,求師父加持,然後我倆一起盤腿發正念。

過了一會兒,我聽見鑰匙開門的聲音,門被我在裡面反鎖著外面打不開。我從貓眼兒向外看,見幾個人圍著兒子在問話,感覺他們很心虛,說話聲音很小。不一會兒,兒子打來電話:媽,他們說是某市某縣國保大隊的,想找你核實點兒情況,問你能不能配合。我說:你問他們找我核實什麼?兒子說:人家不能明說,只是說跟咱家車有關係。我在電話裡大聲說:「我從沒做過任何違法的事兒,他們找我是不是針對我的信仰來的?我不可能配合他們,他們本身就是在執法犯法,侵犯人權!如果我配合了等於幫他們犯罪!」兒子說:「等會兒人家要是硬闖進去了,你咋辦呀?」我大聲說:「那我就報警!」兒子苦笑:「人家就是警察。」孫女聽到她爸爸的聲音,大聲哭叫起來。我為了兒子不再被他們糾纏,迅速關機。回過頭來哄孫女,我說:「寶寶,咱們不都是大法弟子嗎?別忘了師父就在身邊呢!咱們都找找,看看還有什麼執著心沒放下。」孫女立即破涕為笑,不好意思的說:「我還有點兒小怕心沒去掉。」我說:奶奶也是有怕心沒去掉,那咱倆利用這個機會把怕心去掉好嗎?她高興的說:好啊!我看先前給師父上的香著過了,又上了一次。孫女也不用我提醒,自動去給師父磕頭,並雙手合十求師父,但是卻沒有對著師父法像的方向。我提醒她:寶寶,給師父磕頭不得對著師父法像嗎?她說:「對著哪兒都一樣,你忘了?師父不是無處不在嗎?哪兒都有師父。」呵呵,她還真有說的。然後我倆該干什麼就干什麼,外面的敲門聲時斷時續的,後來也不知什麼時候消失了。

晚上八點多,我問孫女:寶寶,如果這時爸爸媽媽來接你 ,你跟他們回家嗎?她果斷的回答:不回。我說為什麼?她說:如果我回家了,奶奶自己在家多沒意思呀?爺爺下鄉到現在還沒回來,我不能走,我要陪著奶奶。我誇她:寶寶真棒!純真的孫女早就忘記了這些不快,恢復了往日的歡樂,一邊吃著小零食,一邊蹦嘣跳跳的,弄的床頭板咣咣響。我當時正在收拾東西,聽到響聲以為又有人敲門呢,她看到我有點兒慌的樣子,哈哈大笑,樂的在床上直翻跟頭:奶奶怕心還沒放下,你看我,怕心都沒了,都放下了,我現在一點兒都不害怕了。我也被逗笑了。

第二天早上五點多,我正在發正念,孫女醒了,興奮的告訴我:奶奶,我夢見師父了!我說:是嗎?太好了!快跟奶奶講講。她半閉著眼睛,像是在回憶:開始時我看到藍天白雲,非常美。不一會兒,就陰雲密布、電閃雷鳴(註:這兩個成語以前從沒聽她說過)的。過一會兒,又是藍天白雲,還有彩虹,非常非常美。然後師父就來了,師父坐在大蓮花上。我趕忙插話:師父說什麼了?她說:師父看著我笑了笑,什麼也沒說。孫女跟我講這個夢時,臉上始終帶著微笑,看樣子還沉浸在夢境的美好中。我心裡明白,慈悲的師父已經把弟子的難化解了。電閃雷鳴,應該就是另外空間的正邪大戰,因為得到消息的本地同修都在發正念。

上午九點左右,兒媳過來接孫女。在我低頭幫孫女穿鞋時,孫女立即趴在我的耳根,聲音急促又略帶哽咽的說:「奶奶,奶奶,你一定要多保重,多保重!我走了,我惦記你。」聽到孫女的話,我的眼睛有些濕潤了。魔難中的二十四小時,寶貝孫女一直不離不棄,給魔難中的我帶來很大的安慰與鼓勵,真是師父派來的天使呀!

後記:說來也很慚愧,因為以前被迫害的陰影一直沒去淨,怕心還很重。加上平時不注重實修,沒有跳出個人修煉的框框,沒能站在正法的基點上去看待修煉中的一切,被邪惡鑽了空子,給慈悲救度我們的偉大師尊增添了不必要的麻煩。「重錘之下知精進  法鼓敲醒迷中人」(《洪吟二》-<鼓樓>)。感謝師尊的「將計就計」,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與點化,讓弟子在難中驚醒!同時也感謝本地同修的正念加持,更感謝海外同修及時的電話援助,使邪惡消失於無形。當然我也不會忘記孫女小同修的壯舉——二十四小時不離不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