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去怕心的經歷

大陸學員


【正見網2021年06月12日】

近日,我騎車去辦事路過一個三岔口,正常是向左拐,但我不知為什麼鬼使神差地向右拐了,騎了一段路,在準備拐回主幹線時發現路邊有個一人高的牌子,上面竟然有「反邪教主題文化廣場」幾個字,在這座城市呆了這麼多年真不知道有這麼一個地方,我立即下車觀看,發現這個所謂的廣場是在一個天橋的底下,裡面密密麻麻停滿了車,只是在兩頭有幾個所謂的反*教宣傳欄,而且也是被私家車擋住了,因為是在橋底下,所以就是大白天光線也很暗,誰也不會有興趣去看,天橋的柱子上有幾幅五禽戲,辦公室健身操之類的圖片,我打開電筒看了一圈也沒看到「法輪功」三個字,走出這個所謂的廣場,發現路邊有一個小牌子,上面的信息顯示這一片的建築是七年前建成的,估計這個廣場也是,現在改成了停車場。看到這裡我有些放心了,覺得這個廣場地方比較偏僻,面積又很小,基本起不到毒害眾生的作用了。

辦完事回到公司,心裡很不平靜,我很快明白之所以讓我知道有這麼個地方就是要讓我去清除它的,裡面的宣傳欄起不了什麼作用,但外面的「反邪教」幾個字很顯眼,所以至少必須把這幾個字弄掉,下午我一直在想怎麼幹,我其實離那個牌子比較遠,不清楚那幾個字是怎麼寫上去的,初步估計是用油漆刷的,於是在網上查用什麼東西可以除油漆,可查到的東西自己都沒有,於是又想怎麼去買,下班回家決定還是先去再仔細看看,我一邊騎一邊明顯感到心裡咚咚直跳,腦子裡各種念頭都在翻,會不會有攝像頭,會不會被人發現,會不會有人報警,萬一被抓就完了。我以前被迫害多年,這次再出事不堪設想,工作肯定沒了,父母早就表示再出事要把我逐出家門,到時候怎麼辦,總之各種負面念頭翻江倒海。

到了那裡天已經比較黑了,我定了定神,安靜了一會兒,心裡默默請師父加持,同時認清自己不是為私,而是不讓眾生受毒害。我走近那個牌子,因為光線暗覺得好像不是油漆塗的,是整體噴繪的,心想還得另想辦法,然而等到了面前才發現那幾個字是用亞克力塑料做好後貼上去的,我用手一摳一個字竟然很輕鬆地摳下來了,我信心大增,看來什麼都安排好了,就等我走出那一步了。我很快把「反邪教」幾個字摳下來扔掉,騎上車回家了,心裡那個輕鬆和快樂就別提了,感到怕心去掉了不少,走出這一步真難,但畢竟是走出來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