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闖病業關 證實大法神奇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慧悟


【正見網2021年06月09日】

我是一九九五年得法的女大法弟子,今年五十七歲,現應聘一公司從事銷售工作。二十多年的修煉中,摔摔打打走到今天,在法中身心受益巨大。深刻體會到師父的不斷點化與加持,對師父的慈悲救度感恩不盡。下面我僅以近來正念闖病業關的一點體會,與大家交流。

去年十二月中旬,東北冰城寒流來襲,比往年格外寒冷。在外面走起路來還行,如站上半個多小時,腳底就像沒穿鞋踩在冰上一樣寒冷。月末的一天,我約客戶去醫院體檢,說好早七點半在車站集合,因客戶離地點很近,結果我到了車站給客戶打電話時,他卻還沒起床,說開車去,車還要預熱。可我一等就是半個多小時,全身都凍透了,腳底就更涼了。當時就是想別讓客戶先到等我,可因為沒地方停車,怕被警察貼罰單。我心裡也後悔沒提前給他打電話,當時見到客戶也沒怨他不守時來晚了,跟客戶又去了兩個醫院體檢後才檢上,凍的夠嗆。

結果沒過一兩天,我就感覺尿頻、尿急、漏尿,還伴有血尿症狀,也沒當回事,還正常上班,大慨有一週時間也不見好,甚至更為嚴重。便尿時疼痛難忍,感覺全身都痛,痛的雙手發抖。夜間起夜便五、六次 ,早晨起來感覺像一夜未睡,總想上廁所還尿不出多少。

我就多煉功,煉第五套功法打坐時還行,煉第二套功法抱輪時,感覺小腹下墜痛的厲害,因剛排過尿不可能馬上又去,我就強忍著橫下心堅持著,心裡想著師父在《轉法輪》中的講法:「難忍能忍,難行能行」。我想若是消業我願意承受痛苦,如果是舊勢力的迫害我堅決否定並清除掉,並請師父加持弟子正念正行。不知不覺十五分鐘過去,感覺疼痛減弱,能站穩了,到腹前抱輪就不痛了,就這樣我堅持煉完了一小時抱輪。覺的狀態好多了,我打心裡感謝師父的慈悲加持。因為我平時修煉不精進,學法、煉功少、不重視發正念,知道自己有漏才造成漏尿假象。

可沒過兩天,又出現了尿頻、尿急症狀,丈夫看我很痛苦,二話沒說就去藥店買藥去了。其實都是我的人心觀念造成的,前幾天回家進小區時,特意從藥店裡穿過去,還問店員有某某藥嗎?在幾年前此藥已脫銷,但店員卻說有。我在櫃檯前站了片刻,想到自己是修煉人不需用藥,就走了。因以前也有過這樣的病業假象,只是兩天就過去了,這次時間最長,越過不去人心想法越多。回到家丈夫早就把藥買來了,讓我吃,我堅定的說:我是煉功人不用吃藥。我心裡想一定得闖過這一關,因為我修的不好,在九五年我開始修煉他就一直反對,邪黨迫害大法後他就更害怕,不明真相也沒做三退(退黨、團、隊)。因為我實名寫心得體會證實法,曾被邪惡迫害非法勞教十八個月,丈夫和女兒就更加反對我修煉大法。

我想自從得法修煉,我一直堅信大法,我的一切都屬於大法,不能承認邪惡舊勢力的安排,只聽師父的安排,師父說了算。我必須闖過這一關,把家庭環境開創出來,以實際行動證實大法的超常。我就加強多學法、多煉功、多發正念,向內找歸正自己的人心執著。

我在以前過關時,從未求過師父,這時我悟到師父法理中講過,遇到魔難時喊師父救我,也是信師信法的體現,我就求師父救我。當天晚上我煉完第二套功法,又讀了兩講《轉法輪》後,疼痛戛然而止,病業假象消失一切恢復正常。使我切身體會到大法太神奇了!我很激動,非常感謝慈悲的師父幫我闖過這一關,沒給大法抹黑。丈夫親眼見證了大法的神奇超常,雖然嘴上沒說,但我感到他心裡很服氣。我想他會明真相得救的。

結語:我在這次正念闖病業關,其實更是心性關中,雖然做的不夠好,但向內找到了許多人心執著,如:妒嫉心、色慾心、利益心等,名利情都沒有放下。從中也悟到了很多法理,心性得到很大提高,更加堅定的信師信法,遇事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歸正自己不符合法的言行,在最後寶貴的正法時間裡,精進實修,儘快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初次參與寫徵稿,如有不足,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謝謝同修的無私幫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