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 三天闖過病業關

木子


【正見網2021年04月14日】

A同修七十多歲,滿面紅光,雖然一頭白髮,看上去像五十多歲的人;老伴也修煉,家庭富裕,孩子們支持, 在修煉的風風雨雨中走過了二十多年。

庚子年臘月二十二日早晨,他接連不斷的拉肚子,便中帶血,一上午接連拉了五、六次,臉色臘黃、渾身沒勁;還得和老伴在家看著兩歲多的孩子。

下午,老伴出門學法,他身體沒勁,沒去在家學;兩點多鐘上衛生間,排出很多血,這時身體虛脫無力,行動艱難,感覺難以承受;心裡求師父:「師父,幫幫我吧!我實在承受不住了。」這時,突然氣血上翻,呼吸急促,從口中噴出很多血,感覺身體稍微輕快一些,看到地上牆上一片片血,心想:這也不行啊,得趕快打掃一下啊,不能叫孩子們看到,免得擔心;無力的我打掃不了,只能給老伴打電話,讓她回來打掃一下。

妻子回來一看,驚呆了,打電話把三個孩子叫來,到家一看,哭鬧著非要送醫院!他堅定的說:「你們都知道,我以前有病,煉功煉好了,二十多年來我沒有吃過藥、打過針;你們不學法不懂,這是大法師父給我清理身體,不是病!......」堅決不去醫院!

家人不放心,叫來同修勸說,讓他去醫院,先治好再修煉;同修和他交流:「出現這事,你得向內找,有啥執著心、有漏被鑽空子?」他說:「沒啥事?師父給我清理身體,這是好事!找啥?!」師父講:「那麼修煉的人就要按照正理修煉。吃苦受難是除去業力、消除罪過、淨化人體、提高思想境界、昇華層次的大好機會,是大好事,這是正法理。」 (《精進要旨 三》〈越最後越精進〉)

三個孩子不放心就輪流盯著,如果不行就去醫院!就這樣,老兩口每天學法、煉功、發正念,身體逐漸恢復,三天就好了。孩子們高興地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謝謝大法師父!」 家人親戚朋友再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