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定正念 走出病業假相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2月05日】

最近我地區有幾位老年同修出現病業假相,我也發正念:解體本地區另外空間迫害大法弟子肉身的邪惡生命。可是同修幫發正念並不是解決此問題的唯一方法,師父在《轉法輪》中講:「那一難就是他設的,目地是提高你的心性,在矛盾中你好提高上來。他能給你解決嗎?根本不會給你解決的,解決了你還怎麼長功,怎麼提高心性與層次?讓你長功才是關鍵。」所以同修能在病業這一難中改變觀念、提高心性才是解決此問題的辦法。

人體出現不正確狀態了,常人把這種不正確狀態叫做「病」,其實這個「病」只不過是常人給這種不正確狀態起的一個名稱而已,它並沒有任何實在含義。而對於一個常人也好,一個煉功人也好,造成這種不正確狀態的主要原因是自身的業力,對待這一問題,不同層次不同境界有不同的辦法,常人這一層理的解決辦法就是去醫院打針、吃藥、做手術······把業力往後推一推,表面身體是暫時沒有症狀了,但業力根本沒有動。作為一個煉功人就得用高層次的理去對待這個事情,那就是轉變觀念、提高心性,同時,還得信,修煉中講的就是一個「信」字,你相信師父了,師父就會幫我們把業力拿掉轉化為德,因為「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但師父又說:「我們給大家這麼多東西,所有的人只要實修,並嚴格用大法要求自己,我都把你當作弟子帶,只要你修煉法輪大法,我們就把你當作弟子帶。你要不修,我們就沒有辦法。」(《轉法輪》)那麼在病業這一問題上你要是不修,你把它當成是病,那麼在這一問題上你就是常人,是常人就受常人這層理制約,常人這層理是不允許動的,多高的覺者都不允許動,所以師父就沒辦法幫你,因為師父管的是修煉人而不是常人。所以說在病業這一關上你得修,你不能用常人的理(認為是病)去認識這個不正確狀態,你得用超常的理去認識,那麼怎麼去提高心性?怎麼轉變觀念?

1、堅定正念

一定要堅信自己沒有病,要相信師父已經把身體淨化了。思想中一定要明確這種狀態是自身的業力造成的,消去業力才能走出這一難。那麼怎樣消去業力?師父說:「為什麼它能這樣轉化呢?因為他吃苦了,他自己付出了,他承受了痛苦。」(《轉法輪》)所以思想中要做好強大的吃苦付出的準備。師父還說:「能不能修,全看你自己能不能忍受,能不能付出,能不能吃苦。如能橫下一條心,什麼困難也擋不住,我說那就沒問題。」(《轉法輪》)一定要堅定自己的正念。

2、以苦為樂

不要把這個症狀當回事,該幹啥幹啥,不要去管它,看穿了它只不過就是一個消業的過程,是件大好事,身體的一切不舒服、難受、疼痛······等等,這些只不過是業力轉化過程中這個表面肉身的一個表象和感受而已,什麼都不是。

3、清除干擾

在這個過程中可能會有很多不好的思想業返上來,老讓你想這是病,來削弱你的意志,這時主意識要強,要用強大的正念抵制這些壞念頭,不被它干擾。

4、向內找 按法去做

出現病業假象也可能是自身有漏被舊勢力鑽空子利用黑手爛鬼進行迫害。但是不管是舊勢力迫害也好,還是修煉中需要過的關也好,遇到問題就按師父說的去做:靜心學法和向內找。當我們真正按師父說的去做的時候,那就是在否定舊勢力,舊勢力的安排就會落空,成就大法弟子的就是層次的提高,境界的昇華!

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