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的威力是不可估量的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0月11日】

我們夫妻是生意人,平時除了做生意,還經常和同修配合做講真相、救人的事。在二十四年修煉中,遇到許多超常神奇的事。今天,寫出自己修煉中的兩件事,以此來見證師父的慈悲與偉大,大法弟子發正念的威力和神奇。

一,發正念 顯神跡

時至三秋,金風颯颯。一天下午,我和丈夫開著農機車剛進家,忙了大半天,我們還沒吃中午飯。同修來了,告訴我們外地同修急需真相資料,讓馬上送去,路程大約有四十公裡。正逢邪黨開會,各大路口都有警察檢查。我和丈夫商量決定走鄉間小路,避開大馬路,不能開農機車就騎著自行車送去。

我們滿載著真相資料立刻騎車上路了,騎到一片莊稼地,田間是羊腸小路,彎彎曲曲,路面坑坑窪窪,剛下了一個土坡,好不容易接近路口。突然,看見路口處有兩名警察正在檢查來往的行人。我們想繞道離開,已經來不及了,警察已經看到我們了。

當時,我感到心都提到嗓子眼了,悄聲的問丈夫:「咱們怎麼辦?」丈夫神情嚴肅,目視著前方,十分鎮靜的說:「趕快發正念!有師在,怕啥?」頓時,我感受到師父就在身邊保護著我們,馬上說:「對,有師父保護,咱不怕!」

我和丈夫相互點點頭,彼此鼓勵,然後正念十足的往前騎車,我一邊騎車,一邊發正念,想到:大法弟子是神的使者,做的是宇宙中最正的事,師父的一切安排是最好的,迫害與大法弟子沒有任何關係。真、善、忍的法理普照著一切,所有的生命都應該來幫助大法弟子完成使命,起正面作用,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們的生命將會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我們騎著自行車經過警察面前,兩名警察好像沒看見我們似的,光忙著排查其他行人,我們就向著前方騎去,迅速的離開了警察的視線。

一會兒,我們又拐進路旁的莊稼地,穿過莊稼地,又騎進村子裡的小胡同,沿街我們買了幾個包子,連一口水都沒顧得上喝,就繼續趕路了。平時我喝水少了,嘴上就起泡,這回兒,嘴上既沒起泡,精神還很飽滿。我們不斷的發正念,清除邪惡干擾。這一路上,我們除了走田間小路,就是穿小街小巷。晚上,我們終於順利的把真相資料送到同修的手裡。通過這件事,我見證了發正念的威力和神奇。

二,整體配合 正念顯威力

前年夏天,一日,我和丈夫從外地乘車回老家。路過老家的一個路口檢查站,車輛停下接受檢查。丈夫坐在後排,他身上帶著一兜真相幣,他趁著大伙兒不注意,悄悄的從後門下車了。  

我坐在前面,一個警察過來問我:「喂,檢查一下,你幹啥去了?」我說:「我一個婦女到市裡幫女兒看孩子去了,有啥可檢查的?」警察說:「縣裡開會,人人都必須檢查!」警察又要我出示身份證。

我覺的已經來到村口了,沒有啥,就把身份證遞給警察。出乎意料,一會兒,來了四、五個警察又要查車,又要搜查我的包,結果發現我的錢包裡面的真相幣。幾個警察不由分說就把我帶進檢查室。

這時,四、五個警察輪番的審查、嚇唬我,問我真相幣的來源。我沒有害怕,一直發正念,堅決不配合。半個小時後,警察把我送到附近的派出所。

剛進派出所,我趁警察去找人,趕快拿出手機悄悄的給婆婆打電話報信,我說:「娘,我在村頭檢查站被警察查住了。」剛說了這一句話,一名警察聽到了,一把搶走了我的手機。

這時來了一男一女兩名警察,他們對我審問,他們對我連哄帶嚇唬,他們說:「你公公是站長,你婆婆是輔導員,你也煉法輪功,對吧?」

我不回答,只說在家看孩子。當時,我在心裡請師父加持,內心開始加大力度發正念,集中思想,祛除怕心。全盤否定舊勢力干擾的一切因素,站在正法救人的角度發揮正念的威力,制止邪惡利用警察再對大法和大法弟子行惡犯罪。晚上六點以後,我感到周圍能量場很強。警察的態度也不那麼凶了,警察一看我啥也不說,就走了。

晚上七點多鐘,一名警察過來要求我查血,企圖進一步加害我,想送我去拘留所。就在這時,師父給我演化出病態假相,我感到渾身發冷,身體抖個不停,我閉著眼睛,躺在地上。警察一看,不再強迫我查血了,讓我躺在長椅上等家人接走。

晚上十一點,大嬸子(同修)來到派出所,把我接回家了。臨走時,我要回手機和包,真相幣被警察扣下,不給了。

我一進家門,家人和幾位同修看到我平安到家,都十分高興。原來,婆婆接到電話後。立即將家裡的大法書和真相資料放好,然後通知周圍的同修一起發正念。

婆婆高興的告訴我:「大家交流後都說,決不允許邪惡繼續迫害小蓮(化名)了,今天必須讓她回家!大家各有分工,有的同修找人去打聽你在哪裡被關押,有的去找明白真相的支書,讓他幫著問問咋回事。我們幾個人圍成一圈在一起發正念,在師父的加持下,大家配合的真好,正念發的可好了,能量場很強。我和小宇(化名,我的兒子)都用天目看到了,咱整個城四角起大火,火光沖天,能量場覆蓋整個城,邪惡真是無處躲藏。時間不長,我們就知道你被警察綁架到派出所了。晚上九點多鐘,警察打來電話讓我們去接你回家。」

此刻,我深深的體會到師父講法中談到個人與整體配合發正念的威力和作用。師父告訴我們:「大法弟子啊,你們的正念是有作用的。你們每個人起到的作用合在一起巨大無比。起不到那麼大的作用是你信心不足、正念不足。這麼多大法弟子,在同一時間全球發正念,上億的大法弟子在全球同一時間發正念,對於邪惡與舊勢力來講可怕不可怕?對神來講都是非常壯觀的事情。多大的力量!一個大法弟子,如果你的正念非常強,力可劈山,一念就做了。」(《各地講法十一》〈什麼是大法弟子〉)

這時大嬸子笑呵呵的對大家說:「我到了派出所,一看小蓮躺在那裡閉著眼睛,一點也不動彈。我過去一喊:『小蓮,起來,咱回家了!』

她一骨碌就爬起來了,立刻對警察說:『還我的手機,還我的包和錢!』

這時候,連警察都笑了。警察立刻把手機和包遞給了小蓮。」

同修們一聽都開心的哈哈大笑起來了,都說通過今天發生的事,真正體驗到了正念的威力,和集體配合的重要。今後一定要重視發正念,正念的威力是不可估量的!

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