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怕」的陰影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7月19日】

我和丈夫都是1996年修煉的。丈夫是高中教師,工作很忙,身體不好,咽喉痛,經常失眠,醫生說是神經官能症,吃藥也不好使,他聽說氣功能治,就買了氣功書,先後學了幾種也沒用。後來親戚介紹學了法輪大法。當時我認為自己沒病不用學,丈夫告訴我這個功法很好,你就當小說先看一看吧。當時自己不知道敬法就躺在床上看,看了一會兒就睡著了,看見屋頂上一個五顏六色的東西在轉,特別好看,我的右眼上有三個金光閃閃的」真、善、忍「大字 。我一骨碌爬起來再看時沒有了,我又睡下了,又出現了剛才的一幕。丈夫回來跟他說,他說那是法輪,師父管你了,你就好好修吧。就這樣我也走上了修煉的路。

磕磕碰碰的走過了二十多年了,由於邪惡多次的迫害和騷擾,我們的怕心很重,每到「敏感」日心裡就害怕,聽見敲門就怕。後來,不斷的加強學法,去怕心,怕心就漸漸小了。師父講:」正念對待一切,什麼都不怕,我是修正法的,我怕什麼!「(《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特別是去年暑假,我們去某省城女兒那,剛一上火車還沒坐穩,來了一個乘警說是例行檢查,就將皮箱、大小包、錢包翻了個遍,連同行的不修煉的女兒的也翻了個遍。還問你們干過什麼,丈夫說煉法輪功。在這過程中我一直在發正念,當時我也沒有怕心,我說我們都是好人。乘警說了聲對不起就走了。師父講:「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 修煉人 裝著法 發正念 爛鬼炸 神在世 證實法。」(《洪吟二》怕啥)

去年十月底女兒要結婚,我們又去某省城,買了飛機票,人還沒走縣政法委的人和國保警察找上門。我們不開門,不配合,在家發正念,他們使勁敲門並在門外大喊大叫,說什麼不配合就不讓去什麼的。最後罵罵咧咧的走了。

今年疫情剛解封,派出所給丈夫打電話一會要這信息,一會要那信息,開始丈夫給了一些,後來又要照片,我說堅決不給,別配合,過了幾天又打電話,我沒讓接,我們就發正念,解體操縱警察背後的邪惡因素。發完正念後,我就把電話打過去講真相,過程中他幾次說要開會,講完了就掛了電話。從此再也沒騷擾。師父講:「從另一方面講,舊的勢力能幹了它們要乾的,弟子們哪,那還不是大家默認了它們所要乾的嗎?叫你去你就去,叫你寫你就寫,叫你怎麼樣你就怎麼樣,抓你判你你就無可奈何的默認。當然,是心裡有執著放不下造成的,可是越放不下被迫害的越厲害,因為操控破壞大法學員的邪惡生命看的見你的執著和執著什麼。那些放下生死的弟子什麼都不怕,邪惡也害怕,可是那是因為他們修的好才放下的。」(《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今年五月三十日,縣政法委的人來到丈夫單位找丈夫說,全市要辦轉化班,縣上先轉化,轉化不了的送市上,要給家屬辦銀行卡,給家屬三千元。丈夫不配合、不轉化也不辦卡。過了幾天打電話催要銀行卡號,我接了電話給講真相,他說要得要,不要也得要,我說沒有免費的午餐,他說這就是免費的午餐,最後他說你有錢你不要就掛了電話。這期間我們加強發正念,去怕心,解體邪惡。又過了一週,他們又到丈夫的單位來,他們說就剩你們沒辦卡,丈夫堅決不配合。回來後丈夫對我說要不先辦了看看吧,我說其他同修的家人沒修煉,我們都是修煉人,堅決不配合邪惡的指使和要求。我們就加大發正念、背法,一切交給師父,師父說了算。那天晚上我夢見我把三四條狗從我家樓梯趕下去了。近一個月來再也沒有騷擾,真是師父講的「一正壓百邪」(《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